2009-02-01 23:39:54〃玥〃

列表 090718更新

 
 

 

 

 

 

 

 

 

 

現在要來列列表了!!!

 

 

 

 

突然想把我看完的日劇(影)列出來

 

有些台灣播過,有些是台灣未播出的

 

如果有不錯看的也可以回覆在底下喔

 

我會參考的

 

 

現在

 

 

我們開始吧!!!  (^O^)/

 

我會用比較常聽的名稱來寫喔

括號是另一個常聽到的名字

---------------------------

日劇:

 

BLOODY MONDAY(血色星期一)

BOSS

CODE BLUE(直升機醫生緊急救命)

CODE BLUE(直升機醫生緊急救命) SP

GOT(麻辣教師)

GREEN WOOD(夢回綠園)

GHOST FRIENDS(幽靈朋友)

HAPPY BOYS

LAST FRIENDS(最後的朋友)

LAST FRIENDS(最後的朋友) SP

LIFE~人生~

LOVE SHUFFLE(旋愛、戀愛洗牌)

MR . BRAIN

MW(毒氣風暴) SP

ORANGE DAYS(橘子會)

RH PLUS(RH陽性)

ROOKIES(菜鳥總動員)

ROOKIES(菜鳥總動員) SP

STAND UP

SHIBATORA(童顏刑事.柴田竹虎、少年刑警)

VOICE(亡者之聲)

紅線

花男Ⅰ(流星花園I)

花男II(流星花園II)

魔王

醫龍Ⅰ

醫龍II

放課後

白色榮光(巴提斯塔的榮光)

夢象成真

夢象成真 SP

美味學院

富豪刑事Ⅰ

富豪刑事Ⅱ之有錢的要命

女排NO.

流星之絆

料理仙姬

護士小葵(小護士當家)

花樣六子  (花樣養子)

絕對彼氏(絕對男友)

極道鮮師Ⅰ

極道鮮師II

詐欺遊戲(LIAR GAME)

詐欺獵人(詐欺花美男)

時效警察Ⅰ

庶務二課Ⅰ

庶務二課Ⅱ

庶務二課FINAL

神之水滴

遙控刑警

網球甜心

貧窮貴公子

美女或野獸

蜂蜜幸運草

父女變變變(父女七日變)

東大特訓班

改造野豬妹

公主公主D

交響情人夢

交響情人夢 SP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 SP

求愛三兄弟

主播台女王

正義的夥伴(我姐是惡魔)

神探伽利略(破案天才伽利略)

神探伽利略(破案天才伽利略) SP

有閑俱樂部

我的帥管家(小咩的管家)

我要上太空(麥穗星之夢)

花樣少年少女(花君、偷偷愛著你)

花樣少年少女(花君、不小心愛上你) SP

一公升的眼淚

一公升的眼淚 SP~追憶

夜型愛人專門店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來自日本的救命簽證

成為王子的正確方法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

日影:

 

GOTH斷掌事件

鬬茶

戀空

超感應(KIDS)

妹妹戀人

東京朋友

天使之卵

海膽煎餅

詐欺獵人

銀色季節

漂丿男子漢

扶桑花女孩

男郎俱樂部

只有你聽見

未來預想圖

我的機器女友

我們的方程式

現在,只想愛你

嫌疑犯X的獻身

網球王子真人版   (XD)

等待,是為了跟你相遇

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戀愛情節:長短腳之戀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目前先這樣

 

因為會再追加看完的

 

現在看很多呀

 

慢慢來XDDD

 

我是菜鳥喔=D

 

 

上一篇:lag好久了喔 日劇

下一篇:開心

knmru 2013-05-17 15:50:45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阿寞 2009-02-12 12:00:34

好多日劇喔~ 有時間在跟你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