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0:33:25〃玥〃

[日劇]白榮

 

 

 


 

白色榮光官網在此

 

出演者: 仲村トオル 伊藤淳史 戶田昌宏 名取裕子 林隆三 宮川大輔

     伊原剛志 城田優 釋由美子 鶴見辰吾 鈴木裕樹 

 

 

剛剛偷瞄了幾下

 

還不錯看

 

 

我自己到PTT去爆雷XDDDD

 

我真的被雷打中了XDD 而且打重傷

 

 

不過話不是我在說

 

 

城田優真的很帥 o(^-^)o

 

很適合那個髮型啊(跟ROOKIES比起來差太多)

 

大哥真的超適合黑髮

 

 

喔!

 

釋由美子還是一樣正 >///<

 

 

不過我覺得這兩位 (仲村トオル、伊藤淳史)很眼熟

 

真的

 

不知道在哪裡看過

 

 

說真的

 

這部戲裡看過的人也不算少

 

但是宮川大輔…………

 

實在不想知道他XDDDD

不過我還是知道了(唉唉唉)

 

鈴木裕樹啊~

D - Boys的小孩

又是U君的後輩

感覺‥‥還ok啦

 

我說大哥的演技真不錯(^ー^)

 

* 看這部請注意城田優的聲音,超好聽的啦

(跟rookies刻意壓地聲音完全不同)

 

 

來幾張大哥超帥的截圖吧 請反白謝謝

 

 

 

 

 

 

 

 

 

 

 

 

 

 

 

 

 

 

 

 

 

 

 

 

 

 

 

 

 

 

 

 

 

 

 

 

 

 

 

 

同一集的幾秒(or分)鐘就截四張下來,大哥魅力不同凡響

果然是混血兒,跟瑛士差太多XD(瑛士躺著也中槍)好啦  我對瑛士也很有愛啊!雖然是諧星

大哥很帥(嗯)

 

低頭整個好看

啊啊 我對這張沒輒

跟第一張的感覺很像,可是我很愛(咦?)

 

 

想看的人

 

請找白色榮光or巴提斯塔的榮光 (是日劇喔!!)

 

還有

主題歌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