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0:46:42〃玥〃

HAPPY NEW YEAR

 

 

 

來張我最愛的TORO貓先

 

 

 

打綠魂!!!

 

 

 

 

總之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喔喔

 

剛剛差點打成NEWS

 

回家路上第一次用手機廣播跨年XDDDDDD

 

剛好飛碟轉播市政府(早知道我七點就聽廣播聽打綠唱歌了!!氣)

 

我說

 

可不可以回個簡訊給我

 

好孤單啊我(哭)

 

 

 

2009要更好喔!!!

 

 

 

佳佳

 

我們一起去CWT被勸敗吧XDDDDDDDD

 

 

 

上一篇:團結。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