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3:58:38〃玥〃

感冒


= 轉來的 = 

 

啊啊

 

我感冒了

 

不過這次不一樣的是.................

 

我這次感冒一直打噴嚏

 

累死我了

 

星期六、日一直狂打

 

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感覺好像感冒+過敏喔

 

嗯嗯~~

 

現在很不舒服

 

鼻子鼻塞聞不到新鮮空氣

 

只能用嘴巴呼吸

 

鼻音又超重

 

噢!我不想當蔡秋鳳~~~~~~~

 

讓我選我比較想當青峰XDDDD

 

好想睡喔

 

明天要考3天的段考 = = 

 

晚安!掰掰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