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6:02:12〃玥〃

Yukan Club


啊啊

看完了呢

有閑俱樂部



一部歡笑兼具淚水和驚悚的一部片(笑)



第四集我整個就是被嚇了一大跳

話說美童和老奶奶交往是一件很好笑又很好玩的一件事

但是到老奶奶死後整個變的懸疑加驚悚

我真的很怕有閑裡的那種娃娃(就穿和服的那種,鬼娃娃吧??)

真的看起來有靈魂一樣


一開始找上美童那真的很恐怖(心驚膽跳的),而且只有美童和悠里看到

真的很恐怖啊!!!!

但是我懷疑的是,不是只有悠里和美童看的到嗎??為什麼連魅碌都看的到

因為是形體還是???但是在學校不是形體嗎??(疑惑,疑惑,大疑惑)


好......

之後到老奶奶家也超恐怖的

好多的娃娃......(我不要.....)

對~

搞的大家傷痕累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山出現那集也整個驚驚驚驚*n

幹麻一出場就來個打架呢???

不過還蠻帥的拉(唉?不是)

完全想像不到有厭男症的野梨子會喜歡他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魅碌的哭點也太低了吧

前面幾集看到他很容易為一點小事哭出來



赤西仁

你在裡面哭點實在太低了啦你


不過橫山在裡面好強

菊正宗清四郎是吧(名字稍微有一些太長)

真的很強啊

還很愛跟警察鬥智的意思就是了??




P.S

話說我每次都會有一瞬間把田口認成中村呢

害我一直以為

”欸~中村有演,不對阿,我記得有閑不是KT團包了嗎??(笑)”








在很有閒的暑假中看有閑俱樂部裡的六位成員做著很有閒的事情兼破案??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就是有閑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