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5:09:29〃玥〃

R O O K I E S ep09心得

好~

其實我不是一個會打日劇心得的人(因為打了就全部劇情就會出來)

但是ROOKIES09我是一定要打一下了

09出現了學弟了,新莊(大哥~)以前的兄弟(中學時候的)

那幫學弟中有一個大哥 上阪英志

就是看不慣野球部的人現在的樣子

所以就想打散他們嘛!!!

先挑釁再來毀壞棒球場、弄壞野球部的門鎖,進去破壞野球部的休息室

寫著"渾蛋棒球部,露出你們的本性來"


但是一直以來御子柴都很堅強呢!!!(忍不住要說)

先在初賽前的抽籤被其他學校言語攻擊,再來看到棒球場被破壞,再看到休息室牆上的那些字樣、球棒及手套的毀壞

讓他真的一直覺得他們是不是該放棄棒球了,之後聽了川藤的話,覺得自己也不該這麼喪氣啊(很感人!其實)

之後上阪真的弄狠招了!!

直接找到班上去

看到御子柴為了大家不被打傷,他也拚死(?)不讓上阪前進,硬是拖住他要大家趕快逃

只能說他們還是動手了!

也多了個反省期

然後大家(除今岡、平塚外)也向御子柴道歉了

御子柴也說他不是為了反省期的是生氣(平塚先提的)

而安仁屋也說"不好意思,我們動手了"

御子柴就說了"要是因為受傷預賽不能初賽怎麼辦?"(隊長的氣勢)

很擔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

我故事都快說完了

跟預期的一樣,打了劇情就出來

依舊平塚是笑點

但是最後我還要說一下

川藤換了新制服了

稍稍的提一下

↓↓↓↓↓↓↓↓↓↓↓

川藤:"因為只有我一個穿的不一樣會不讓我進選手席"

關川:"什麼啊,原來你知道"

湯舟:"我就想看看某人被趕出去喵"(只是想寫這一句而已)

川藤:"什麼"


題外話

其實有一點不期待ROOKIES的結局

因為感覺會做的很瞎

看了預告的感覺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心得只是覺得御子柴(小出惠介)在這集很感人所以想打而已啦

邁向夢想的過程中,集合了別人的言論攻擊和學弟的刻意挑釁,導致御子柴對於自己邁向夢想有了疑惑,甚至一度沒了信心。

但是在川藤的鼓勵之下,也是馬上就恢復信心來了說

上一篇:連莊=ˇ=

下一篇:日劇花樣(不算心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