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19:00:00Cherry

【20110604 ♥ 雖然~天氣不錯,但是~心在下雨★゜】

感覺上 自己好像真的好傻

這ㄧ年多來 我都是默默守候

這些日子 受到的傷害無數次

充滿不公平的生活 

身邊就有顆不定時炸彈

隨時都可能引爆

我是一次一次苦撐過來

我是一遍一遍原諒著

我是一再深信你說會悔改

可是事情似乎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要是我在第一次就離開

也許今天不會如此

可是我一再原諒你

讓你感絕到我的軟弱了

你就如此加以欺人太甚嗎

我真的好累 我好累 好累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喘息的空間

可不可以給我新鮮的空氣呼吸

我受夠了 你知道嗎

我需要一點點屬於我的安靜

不然 我真的不敢想像接下來自己該怎樣面對你

因為長期累積的 已經讓我無法承受

似乎快崩潰 慢慢想逃避 慢慢想"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