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0:55:25貓后 *

除夕

2008的除夕
又是一個新年的開始
感覺很空虛
覺得一年年的長大
對新年期待新鮮感越來越低
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吧(老媽說的)
哈 又在怪老天
我覺得應該是我們都怕面對現實吧...
天氣預報說
過年的這幾天都是濕冷的天氣
聽了都覺得很喪心
乾冷就算了還濕冷
哪裡都不能去
去了也很不方便
除夕夜這禮拜唯一的休假
回大湳家
本來想見老朋友的
但是我媽又愛拖
拖到5點才要出門
到那裡出完飯都很晚了
沒關係
反正我以後時間多的事:(
妳們和我最近都發生了不少事
很想跟你門清訴清訴呢
除夕每天回來的人都差不多
回顧前幾年
大人們都蒼老了許多
我門這群小孩也慢慢變小大人了
真是歲月不留人阿
我哥今年當兵
還是左營海軍勒
埃 感覺便最多的就是他了
再我心目中我哥一直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
真為他高興真的要變大人了
他說話還是跟個笨蛋依樣
昨天他說我回來都是為了看他耶(他女朋友)
我門一時覺得心寒
我媽一定覺得這兒子是白養了
雖然他說的話沒錯
但他也部會婉轉一點善意謊言也好阿
真不知道他是為人率直還是真正地白痴
可能他就像我媽說的吧”善良”
他再怎麼樣也不會去計算別人
可能只能當受害者吧= =埃
希望他女朋友對他是真的
看我哥一片痴心可憐他吧...
為了他的隱私就放個側面吧
發紅包了
都忘了有這回事
想說都這種年紀應該沒有了吧
沒想到還是有
經濟這麼不景氣
真不想拿
說不用拉
難得我這麼有良心= =
大人們還是要你收下來
每次都這樣包來包去的 好累= =
說除夕是大家團聚的日子
但我覺得我阿公生日才是大家團聚的日子
阿公生日真的爆多人的
都要辦個2.3桌才做的下
老遠的雲林遠親都會回來湊個腳
希望今年也是:DDDDDD
唯一的除夕假之外
初一二三四都被M買走了
說感傷呢也還好
說開心呢心情也不是很好
反正這是我上的最後個禮拜
沒有蛇麼怨言
煮湯公主就煮湯公主
要我做蛇麼就蛇麼吧
我會想很多很多人的
:(
上過年就是要賺雙倍的$$
埃 有得有失
現在呢 我一個人在家還真悽涼
在這時候應該都是我妹在用電腦
但是我媽我妹去看電影
我哥跟他的牽手不知道跑去哪恩愛了
我又不能亂跑
附近一個朋友都沒
還真想哭勒
初一我是這樣過的....

上一篇:註冊

下一篇:你還記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