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21:09:49我是你的張寶貝♥

∥可笑〃♥


 為何要這麼樣的對待我
 為何我都在你身邊你卻要這樣對我
 難道都感覺不到我會心痛
 還是我的痛你都毫不在乎
 你說只是傳傳而已
 跟他不會怎樣的


  昨天的我整個大崩潰了
  傑夫說要讓他把過去的事處理完
  問題是 你這根本不叫處理
  你只是把事情用的更糟
  讓她覺得你還愛她 在意她
  諷刺的是 
  你對他講過的話都對我講過
  在你最無助時出現她
  那我到底算什麼?
  
  我真的就那麼好玩
  那麼好哄 我就活該像個白痴被你玩
  我對你不夠好嗎?
  你常說你在意我
  你在意我你會這樣玩傷我的心
  我為何要為了你
  這樣下賤 墮落自己
  你以為你是誰阿
  葉俊烯
  我操你媽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