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03:35:56我是你的張寶貝♥

∥甜甜〃♥







  最近很開心 因為有你(妳)
  彼此心都拉近了
  這種感覺真好
  一起去日月潭 
  半夜騎腳踏車
  公園散步聊天
  天天的宵夜
  我都快胖死了:D
  又瘦不下來了
  

        阿胖你交代的話 
        我有再聽呦
        讓我來溫暖你的相框
        讓他暖暖暖
             

    四人遊還要走更多更多地方
    繼續加油努力芭♥
  
  

    昨天的驚喜我很感動
    謝謝你的窩心
    開心得想大叫 
    不要讓自己太累
    我會盡量早點睡
    
   小乖乖小乖乖快過來抱一個
   在回家的路上超幸福的期待 
   我陪你看星星預言精彩未來
    一定可以的 乖乖

 

上一篇:∥兩難〃♥

下一篇:∥咪修咪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