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7:56:02小不點 ≠ 雅小惠

大大大  "寶貝們" 不點很想妳們a

君璧: 最近在幹麻喔?
    上次去你家住以後到現在都沒在見過面了  !!
    真的很想你耶 !!
    之前在學校 我們是大家所謂的連體嬰吧 !!
    現在畢業了  個分2地  你在板橋 我在桃園  !
    說遠不算遠  說近不算近  !!
    有時候很想想去找你  !!
    但就是少了個動力  
    現在勒 ?!  你過的好嗎?
    我很想念在學校那段的時間 !!
    但那已是過去了  !!
    你有分發到學校媽  ?!
    跟你說 窩已經在電子公司上班了  !!
    短期內應該部會讀書吧  !!
    不然就是  上班  永遠部會在讀書了吧  !!  
    你勒 !!  有讀書媽  ?!
    


陳阿姑: 我也想你a  
     你勒  ?  最近都在幹麻勒 ? 
     也是至從執照考後到現在 也都沒見到a人  !!
     窩a超級無敵"砲友" 也是我a大寶貝  !!
     窩部會忘記你a臘  !!
     你要讀哪  ?!
     我們 很久沒耍憨了耶!!
     也很久沒有一群損友出去大玩特完了耶 !!
     蛇摸時候揪我出去呀  !!
     等你們安排號在跟窩說喔 !!
     但窩現在已經在上班了  !!
     所以時間 你們在跟窩喬吧  !!

屁毛a: 部要在為了考試那天a事在意了  !!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麻  !!
     你知道a..
     我會生氣  但說出的話  大多是氣話
     而且我知道你不是那種自私人  
     但窩還是說出那些傷人的話  !!
     在這我也跟你說聲sorry !!
     我想你聽到窩說a那些話  你應該很傻眼吧  !!
     埃呀  !!  就別再去在意了吧  !!
     窩們呢 !!  還是好朋友  !!
     我們是損友 !!  是部會拋棄對方a  !!
     重點是  窩們也是音痴2人組耶 !!
     so  不能沒有對方 !!
     窩們是生命共同體  !!  哈哈 !!
     還有我好像常常讓你吸到2手煙吼  ?
     實習時 出去時 去君璧他家那天時
     你好像都吸我a2手煙  >"<
     我下次會注意a 一定不會讓你比窩早死a  !!

老奸a: 雖然我們都是損有掛a 
     但對你好像  話都是比較少a吼 ?!
     雖然我們的話比較少  !!
     但窩們還是好朋友吧  !?!
     窩喜歡看你傻傻a
     跟陳阿姑一起做很好笑a事情  !
     現在  想到以前a是 窩都還想大笑  !!
     找個時間出去完吧  !!

珮霖a: 我們兩個人a家庭很像 
     常常分享心事 甚至會說到2個人都在哭
     真的不是我們愛哭 是真的有很多事壓抑在心理
     我相信你董那種感覺的  !!
     因為你也是這樣吧  !!
     我們2個是呼很有"緣"呀  !!
     在夜市遇到你2次
     去醫院照顧我阿公 竟然也遇到你  !!
     但你家發生不好a是>"<
     你麻麻  現在好了嗎  ?!
     一切還ok吧  ?!
     說真的  窩還很擔心你  !!
     你的心情  線再  還很容易動怒嗎 ?!
     記得  要保持好心情喔 !!
     降子才會美麗  !!  哈哈  !!
     快呀  ..  窩在等你耶 !!
     等你來當窩a同事耶 !!
     來吧  !!  哈哈  !!



     沒寫到a 部是我不想你們喔 !!
     是窩時間不夠  !!
     來不及寫那摸多 !!
     sorry喔 !!
     別介意嘿  !!
     窩還是很想大家a

 而我損有掛的有誰  !!
 窩想你們都知道a  !!
 

    窩都想你們a  !!


   愛你們喔  !!

   誰較你們是我a大"寶貝"


上一篇:"腦殘"

下一篇:"當兵了"

★ C C ~ ∩.∩ 2007-10-29 10:17:37

我也算是你的寶貝ㄇ??

好久不見囉!

你過的好不好押??

你也加入我們報台囉!

歡迎囉~~

台北小天后→小閔 2007-10-22 12:30:08

小不點~~
我也有想你唷!!看到你ㄉ報台有我(顆顆還蠻爽的)

我們兩個雖然比較沒什麼交集~

但是你的事情我也常常聽淫妃提起

ㄎㄎ~~所以其實我對你也是有點熟唷

哈哈~只是你都不知道啦!!

我最近過的不錯~很高級~但是附近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義守大學當常翹課ㄉ大學生>&quot<

有空來高雄ㄉ話記得找我們泡茶啦

愛你唷~~~~~我也創了報台有空來看看吧

我很俏皮⊙□⊙〣哈 2007-10-13 01:55:33

話說你怎麼最近都沒上=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