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3:59:00 玖an

難得的一天...





期中考週

到今天星期四了

回過神來才想到

我從離開Mini Star的大家開始

再從開學至今

忙碌的生活工佔了我大部份的時間(99.9%)

忙班務

忙實習

忙大小瑣碎事

忙八個報告

忙八個幹部

八八八八~~~我忙到都快發了我

是說蒸發



想也是,最近報告、實習、班務、生活用品、考試、洗衣 $都像是用灑的

天阿= =

洗衣,噢!我忙到連去溪邊洗衣的時間都沒有(看我有多忙)

忙到一絲時間的悠閒都沒有(瘋掉)

晚餐跟我家香菇妹出去吃了牛肉麵

還去採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頓時我才突然想起

挖...我好像已經不知道幾個禮拜(我也忘了是不是真的那麼誇張)

除了去面試以外 我已經幾個禮拜沒有到過市區去了的樣子

生活範圍僅限學校 最遠頂多到Suger Mall

天阿,

瘋掉...

整天埋首在忙碌的世界裡

難得今天可以出去透氣一下

晚上跟兄弟和夥伴們去夜市溜溜

今天挺熱鬧的

有我們 阿瓜師 柏丞 華華 大姊 白雪 佳琪 小雯 小君(及男伴)

哈哈

我看我們真的壓抑太久了我們

一群瘋子在夜市裡大廝殺

嘿嘿!!差點忘了說我今天有戰利品

活了二十一年

第一次在夜市拿了一個大獎品

一群人在那邊套圈圈

套我們皮老闆 派大星 跟海綿寶寶

哈哈哈

套到底的哦!!!

我就這麼給它套下去了 = =

卡到嗎?   可是我比較想中樂透其實...(笑)

圈圈跟套到底的柱子居然是幾乎吻合沒有空隙

這鬼套得到阿

所以真的是卡到= =

好啦

結論就是

我很厲害

開玩笑~~照片過幾天在補上來給大家看

哈哈,

感謝兄弟和夥伴們今天夜市的邀約

好久沒舒壓了

會展報告完去半個慶功宴好了

然後再去學校SPA泡一下

這個報告 還真愉快   哈哈哈




很感謝你妳們
總是製造笑果

很感謝你妳們
總是替我分擔

很感謝你妳們
總是情義相挺

很感謝你妳們
總是互相幫忙

好了,說到這邊

我不三八了,今天開始要做第一個報告的最後衝刺了

加油吧,夥伴們:)





















最後,
雖然我期望沒有很高了,
但希望,我會一次錄取...



上一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