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6:00:00 玖an

忘了快樂

我忘了如何快樂了...




最近忙碌的生活

真把我搞到一個頭十個大了

難得到了週末假日

好多事情、好多作業、好多報告要忙、好多班務要忙



實習的事情煩

八堂課八個報告煩

八堂課好多班務要煩



原以為

沒有工作了

會有更多的時間

會有更多的休息

會有更多的準備


怪的是,

已經好多人問我:你不是沒有在工作了,怎麼比工作時後更忙了?




朋友們,
夥伴們,

忙碌的生活害我都忘記快樂了

回想一年級的我下了課回家在做些什麼?
再回想二年級的我下了課回家在做些什麼?
最後回想三年級的我下了課回家在做些什麼?



那...你們呢?

三年前與三年後

得到了多少?
轉變了多少?
長大了多少?
學到了多少?
不同了多少?


我沒有在自以為
也沒有在賣弄氣氛

你們有想過這些問題嗎?
你們有想過未來嗎?
為何現在的學生腦袋裡裝的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呢?
總是不曾覺悟過;
哪會有機會去領悟呢?







或許現在很快樂;或許現在忘了快樂
我想,
現在我要追求的是

學會在忙碌中記得快樂、找到快樂
在快樂中也能稍稍忙碌

一年級的我下了課在家每天都很快樂的...












我們要學會
懂得去細味過去、細味人生的快樂種種,
如此
是你也好、別人也好
定會有所收穫的。












最後,
我要感謝我的好兄弟
總是在我許多煩雜的事情中
替我分擔了好多好多
也幫忙了我好多好多
我真的覺得
你的英文名字真的超適合叫"Fedex"的!
我覺得還是比叫Cucumber好些(笑)  →雖然你滿腦子Cucumber...
因為現在早就已經印證了
你比聯邦快遞還要更加的"使命必達"。


無限的感謝你噢!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我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