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9:49:00 玖an

Aug.

YES OK~




八月了現在

暑假都過去了一半




我怎麼一點也沒有在過暑假的感覺(除了天氣以外....)



大家都在幹嘛呢?!

麻煩看到請回報!!!






我又在幹嘛呢?!

29號回嘉義拔牙(兼度假嗎?)

當然沒有= =

哪個人拔牙拔完流血流了三四天還在流的

而且他的牙齒還長得超怪異

活像個珊瑚礁似的(照片隨後補上ˋˊ)

就是我!

靠邀勒

嚇都嚇死了

終於= =

昨天晚上開始沒有流了....(可囍可樂)

很好阿!!

等拆線了= =(又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小星星們在等我

我要是再不回去

光是在嘉義就覺得有很強烈的殺氣從南方傳來

是是是= =

我快回去台南了哈哈哈

有人暑假每天都畫紙圖等考試邊玩大悶鍋業餘再殺殺螞蟻

有人暑假忙搶錢

有人暑假每天等上班

有人暑假在家虛度





OHH~~~

我好想去看八月的聯合公園演唱會= =

DAMN!!!!

看樣子是又無緣了....



林貴妃

等我吼

雙辣雞腿堡快來了!!!    ←像極了林嘉微

無敵豬肉滿福堡快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樂透開獎

下一篇:新增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