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8 19:38:19Shian

緬懷父親^_^

父親已經往生十五年了,他老在二零一零年的國曆八月八日往生,距今二零二四年正好十五年了。

一十五年的緬懷

爸爸您在它方世界

可否一切安然

近來總懷起您

在我初學習字時

您抓著我的手

一筆一劃教著我寫字

儘管這畫面已隨時光一去不回頭

卻深印在我腦海裡

如何也揮不去

時光倘若可以停止

咱們的父女情緣

必定比過往深濃

但,光陰一去無返

在這條父女情緣上

我總是留著遺憾扼腕

從前總總的掠光浮影

爸爸您的音容

時不時在我眼前浮現

已經十五年了

在這娑婆界的我

依然偶爾懷起您

這一世的情緣已如風爭

斷線隨風而去

已無從覓尋了…南無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