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1 13:35:19Shian

近日承受病苦之感^_*

今年在台灣歷盡了三次的濕疹之苦, 尤其是這一次,不只是濕疹之苦,還 承受了灼傷之苦,南無阿彌陀佛

之前,大多數的濕疹之苦,大多釋都是在腳背和小腿後方,有時 胸部中間也會有一些,由於 實在是太癢又痛了,所以我就用花露水來止癢、止痛,而且我是直接用倒的把它淋在胸部裡,還加上 酒精一起淋, 可見其灼傷的嚴重性。 照理說應該加水稀釋後才淋上去,結果我沒有稀釋就直接淋,南無阿彌陀佛

如此的形狀,想不嚴重越難, 生命中往往一些小步驟 不小心不留意,就會促成大錯誤。 想想整個胸部前方兩大片都是灼傷了,紅色痕跡,而且已經發炎了起了水泡, 我忍了好幾天,才說要去打針, 結果帶我去藥局買藥。 五天份吃的和差的要台幣$900元, 再過兩天後才去旗山的楊皮膚科診所看診, 在這裡打兩針拿藥擦藥四天份,一針是消炎的一針是止癢的,這位醫生是佛教徒,分文無取,J 真的很感恩。

現在的情況只是有一些稍微紅紅的已經好太多了, 儘管知道吃西藥,尤其是消炎藥不是什麼好東西可是在痛苦時還是需要的, 中藥西藥各有其優缺點,一個救急一個就究, 是可以相互補助、相互取長補短。 在病痛時感受到為什麼有人病久了會想要自殺,那種感受力深深牽引著, 原來病久是真的很痛苦、很無心、很無

力、又很無奈的苦痛啊…。

我們來世間都是短暫的一段過程,一段旅程而已, 所有的夢想、理想都是 建構在無病痛之下,才能夠去想、去做,當你真正有病苦、病痛時,真的是很無力的啊。 有一句話說:理想很美感、現實卻很骨感, 生活中本然就有許多的挫折與現實浮現, 日子沒有永恆的晴天,總是伴隨著颳風下雨時, 就像前些日子的 凱米颱風把台灣弄成了不少了災害。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人有近憂後,也會有遠慮, 人想要無風也無雨的日子,這是不可能的啊,所以,只能 擁有一顆超然的心態,應允所有的發生,一切的發生都是由它的因果,南無阿彌陀佛

這裡將舉行秋季法會,也就是說七月的超渡法會, 一年有的兩次法會,就是下半

年的一日法會,上半年是五日 梁皇法會, 這次沒有報名參加,因為前陣子才捐了$50,000塊, 在這裡出錢出力,卻又要被老二白臉色看, 就當修 忍辱波羅蜜

吧, 調養身體, 這裡的中醫、抓中藥的免費, 非常感謝這樣的殊勝因緣, 待身體調理告一段落,總是會緣散的時候,就隨她去吧, 她眼裡容不下別人,是她的事,不是我的事,南無阿彌陀佛^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