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04:31:31Shian

在瓜亞基第四天了^_^

時間在過,真的很快…,轉眼間已經在瓜亞基第四天了…

今天是農曆五月十五日,早上煮三道共菜,昨天居士買三道來,共是六道共菜…,生平第一次當維那當的不太好,反正,總要使出渾身解數,被逼上梁山了啊…。

之前尚未來,就覺得:人事上問題必定不少…。果然如此,無論是僧眾間或是俗眾間,仰或僧與俗、俗與僧……。

一旦牽涉到「利」字,就會惡面相向…南無阿彌陀佛

從台灣到洛杉磯,一個人躺三個位子,不覺得累…,腳可以伸直真的很舒服^^,在洛機場重新辦理登機手續時,差點登不了機…。辦理的人員是新手,她覺得我沒有回程票,無法登機,因為電腦無法作業…。趕緊用網路連絡幫我們買票的居士。

他覺得:若是如此的話,為什麼他可以買到票?接通讓他和工作人員通話,和三個人通話後,就可以辦理了…。

終於好不容易拿到登機證了,觀她倆是申請坐輪椅的,竟然把我給弄成是坐輪椅的,而另一居士卻變成不是…,而另一位坐輪椅的老太太,卻把她給忘了,發生不少笑話就是了…。

從洛機到巴拿馬,近六小時實在很辛苦…。整駕航班坐無虛席,位子又很小…,所幸有食物吃,是非常當地化的食物,多豆沙拉、義大利麵加很多奶溜…,我還是吃的一乾二淨…。

從巴拿馬到瓜亞基,兩小時不到,航班上也有飲料和餅乾…。終於在歷經千辛萬苦之後,抵達了瓜亞基了…。三個人出關,卻來了八個人接機,這場面也算浩大啊。

抵達不久,正在煮湯麵時,尚有四位居士過來,她他們說要去機場接機,結果我們已經抵達離開了…。其中一位女居士,還包紅包給我們;而且是每人三百大洋…。

另一主管級的人士,拿一串匙和五百元,好讓我們買東西用…。初來乍到的,一切重新開始,希望諸佛菩薩給我力量、信心,面對所有的挑戰^_^南無阿彌陀佛

明天開始為期一週三天的西班牙語學習,希望一切順利^_^南無阿彌陀佛

以下照片是在佛寺左側的蓮花池拍攝的,很有意境的畫風^_^南無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