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03:14:13Shian

我是生活大師^_^

真是光陰似箭,一轉眼而已又過了一週…,真是彈指間而已…,昨天在網上看「危險的調查員」動漫畫片,其中一集說到:「Master of Life 」生活大師,有這樣的對話:「人生的智者,不管何時都應該活出自己的風格,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色彩」…。哇,這段話好像是在對我說的般,沒錯,我就是自己的生活大師,也是自己的生命導師,我為自己活出一段真正只屬於自己的人生色彩,這世上沒幾個人,可以像我這般的用心繪畫出生命的動感、彩繪…。

仔細想想,我真是不可思議的人,細數自己的人生,酸甜苦樂、悲苦歡喜,都與我相隨,擁有如此彩色人生的我,真是幸福的化身,感恩、感謝諸佛的庇佑^_^南無阿彌陀佛

現在把自己周遊的地區記述下來,少數團旅的國家是:

比利時、荷蘭、法國、德國,柬埔寨,素易遊…。泰國、尼泊爾、印度、斯里蘭卡,佛學院畢旅。不丹與佛教人士團旅,俄羅斯與葷體旅…。

自助行旅,歐洲: 英國、丹麥、瑞典; 挪威、波蘭、捷克、匈牙利、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克羅埃西亞、奧地利、義大利、瑞士、西班牙、葡萄牙、希腊。

美洲: 加拿大、墨西哥、瓜地馬拉、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哥倫比亞。

亞洲: 日本、韓國、菲律賓、印尼、寮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馬爾代夫、越南、中國、緬甸。

中東:以色列、卡達、杜拜。

非洲:摩洛哥、埃及。

澳洲:雪梨、墨爾本、首府、伯斯、紐西蘭、斐濟。

歐洲二十國、亞洲二十一國、美洲十國、澳洲三國、非洲兩國…。共行進了五十六個國家^_^南無阿彌陀佛

去最多次的國家是:中國大陸、日本、馬來西亞…。中國內蒙、新疆是團旅去,西藏是自行偷渡去,真是驚險剌激的行程,佛教四大名山:五台山、普陀山、九華山、峨嵋山、中甸、崇明島、通化市、上海、北京、珠海、香港、澳門…,下次想去的是黑龍江,其它的大致上都行進了,中國到處都是人,到處都需要購票,也不是那麼有趣,光是門票的錢就嚇人的貴。

日本值得去是很乾淨,馬來西亞是有熟人,所以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日本會再想去,是因為會日語,再者都是看日本卡通,還是很向往那些具有童話故事的地方…。

真的很不可思議,一介小小人物的我,竟然可以擁抱世界,原本預計是五十三個國家,竟然超過了,雖然今年疫情無法出行,好好靜養、休息也是重要的,任何因緣都有它特殊的安排,所以說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_^…



這是台南奇美美術館,從網上下載…下次下台南一定要過來拍照^_^南無阿彌陀佛





一位很熟識的居士,三月中時和她通電話,由於這疫情都沒出門,也沒有交通工具去看望她,得癌症的她,在今天上午捨報往生了…
po這張圖片,也算是與她結緣,也會為她誦經、念佛號至到七七四十九,南無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