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 08:52:28Shian

在青龍寺第五天^_^

時間真的好快,一轉眼間而已,已經是來青龍寺第五天了…,周日搭火車、國光號、計程車,從出發到抵達將近十二小時,才抵半山坡上的青龍寺,才來一日多而已,就又私家車、國光號、搭火車、公車去高雄,往返三班公車、三班火車、兩班私家車、一次摩托車…連同等車和搭車算的話,不少於七小時以上,專程去高雄拿取東西、看望買素食的好姐妹,當然是為了道師父的供養,她是我環遊行程以來,最大的功德主,我一直都非常感謝她,她的大方目前為主,無人可以擬比的^_^南無阿彌陀佛
而昨天是周三,我參加青龍寺的團行程,去佛恩寺、妙法寺參訪,前者在台中目前傳戒中,後者是心田長老的本住所,他老創辦不少道場,包括這所道場都是他老創建的,連美國西岸也有兩所…。
但每一間佛寺都缺人,啊…這是許多佛寺的現象…老話不題…還是作好自己最重要^_^南無阿彌陀佛
反正有緣能作的就作,其它的就干卿底事?這世間會如此紛擾都源於:人,總是看不到自己的問題,又總愛去干涉別人,就這樣紛紛擾擾何時了???南無阿彌陀佛…,唯有自覺才能覺它,無法自覺卻偏偏要去覺它,無庸置疑是源木求火,豪無意義的事…,修行與許多事務是相通的,都要從自我作起,唯有覺照到本質,才能清淨與平靜^_^南無阿彌陀佛
這次會來南陪一個月左右,再上湖口同學的道場待個十來日,就至桃園…五月初旬就離台了,時間只是數目字,一直在往前推前,不知不覺中,我們也都在老邁中,一步步的向西方前往,真的是: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在未來的黃金年華裡,只看好的、只說好的…來日有限何苦與不好的相會呢^_^感恩我有如此的好因緣,在好山好水裡好自在,這次返台有兩處新的地方居住,而且都是風景非常、非常極佳的地方,覺得滿足、法喜^_^南無阿彌陀佛

好來的隔日是農曆二月十九觀世音菩薩的聖誕,哇…好多好吃的食物哦^_^瞧…光看的就開心耶^_^南無阿彌陀佛


從汐止山上帶過來的山藥,周二典座組的居士休假,早餐我煮就用來生吃,哇…懷山生吃很好吃耶^_^南無阿彌陀佛




哇,壽桃、紅龜糕…好多哦^_^這些小時候特別愛吃的食物,看到都好開心哦^_^南無阿彌陀佛




昨天大家來妙法寺的合影^_^第一次來也第一次參加所謂進香團的團旅,很有趣耶^_^南無阿彌陀佛




青龍寺大殿的莊嚴佛像^_^南無阿彌陀佛




周一供修普門品,如此多的好食物,哇…真是令人感動又開心耶^_^南無阿彌陀佛…




從廣場拍往大殿的景緻^_^南無阿彌陀佛





背山面海,就是青龍寺的好方位與景緻^_^南無阿彌陀佛





哇…紅龜糕是記憶深處裡,媽媽味道的食物耶^_^南無阿彌陀佛





青龍寺的日夕景緻,百看不厭倦^_^南無阿彌陀佛




青龍寺的風景,怎麼看都是有不同的美^_^南無阿彌陀佛





我煮的好食物^_^自己很滿意哦^_^南無阿彌陀佛





昨天我們特地來古坑咖啡店試喝咖啡和買咖啡^_^
來促進台灣經濟成長嘍^_^
黑咖啡不貴,一包一百五十台幣
兩包才兩百五十,若真的是黑咖啡
這樣的價格太便宜了^_^南無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