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23:52:20Shian

前進下一行程^_^



又到了揮別的時候了,在布達佩斯足足十日,明天下午搭火車前進下一行程,克羅埃西亞首都,在網上看說是:歐洲最美的地方,所以就繞過來,搭火車要五小時半,上午沒有班次,只有下午有,搭三點四十五分的班車,抵達是晚上九點多了,又是展新的行程,另是改變的開始,居住七晚後,就又前往斯洛維尼亞,再來就是維也納…,這知名的音樂之都^_^…。

在布達佩斯總是苦樂滲半,前四日都沒問題,到了第五晚,左小腿被不知名的蚊虫叮咬的很嚴重,腫到無法入睡,隔晚脖子、下巴、手也陸繼被叮咬…忍啊忍…第三天後好一點,第四天就好多了,雖知第九晚的昨天,竟然又被很嚴重的叮咬,為什麼別人都沒事,就是我會被叮咬?而且都難受到無法入眠,唉呀呀…可見我修行的功夫還不行,老讓這些眾生找上門,南無阿彌陀佛…果然是來此消業的啊,南無阿彌陀佛…

很難受、很痛苦,又不能抓…只能忍啊忍…這也是修行的另一法門,在最難受、最痛苦時,如何來觀照,四句偈不停息的唸誦: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觀身不淨、觀法無我、觀心無常、觀受是苦…,啊…就這樣躺在床上一直唸啊唸…。大天五士說:苦是應聲起,好吧,漫漫長夜只好用功、雖然難受到很想把皮肉給割下來,但…此時的痛苦正好可以來止息紛亂的意念啊,南無阿彌陀佛…

真是業障深重,別人出門都沒事,就是我會與這些小眾生們結上惡緣,是我功力不足,此時正好加緊用功啊,南無阿彌陀佛…



以前對於匈牙利布達佩斯,都是影上片或別人嘴上的美景,而今我來了,也將揮別了,人生就是如此,卻走卻行、卻走卻揮手,感恩這十日的苦樂因緣^_^南無阿彌陀佛…





今天走山洞要過來火車站看看,走到一半,風勁過強,被吹到走不了,只好倒回走,反正明天就要過來搭車了,留待明天的因緣吧,南無阿彌陀佛…





東歐人是有福報的人,祖先留下許多文化遺產給她他們,南無阿彌陀佛…





世界五大洲,歐洲真的是比較有文化,可看的東西也較多,南無阿彌陀佛^_^





人生風景就是如此,有揮手有道別^_^南無阿彌陀佛…





這布達佩斯眼,很貴,從八歐到二十三歡,看看就好^_^
感恩殊勝因緣我來了…
東歐這些國家,這輩子不曾聽聞,現在來到她的跟前了
感謝所有的諸善因緣^_^南無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