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02:36:42Shian

我與文字的因緣^_^

一季的秋嵐
偶浮在水面上
遠近相印的浮光景像
是夢的幻影
一息間幻滅⋯⋯
多年後的所有生命
只存留在浮影間
有人記得
有人忘懷…
一切都是短暫的浮光掠影
一季的秋影
輕輕的灑落在水影間…南無阿彌陀佛…註,前天敲於臉書上有詩文^_^


不少人羨慕我的雲遊…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出門什麼都要靠自己
語言、錢幣、交通、住宿、氣候…
都得自已去打理…⋯⋯
遇到危險、恐懼的事所在難免…
看人臉色、被人拒絕、人家不理…
零零總總,都得自己調服自己…
世間沒有一帆風順的事…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
一切的一切,都得靠意志力去克服…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我就得把它完成…
再苦、再累、再難看的臉色…
我都一把吞進去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人生不是用「蓋棺來論定」的
我的人生,是由許多的不可能來書寫的^_^南無阿彌陀佛…註,昨天敲鍵於臉書上的文字^_^南無阿彌陀佛…


圖,網上下載,文字自創作^_^南無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