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22:10:40Shian

在哥國第四十日^_^


在這裡很開心的是:每天可以看山望景,尤其是雲朵的幻化,很快速卻也很美,這讓我憶起昔日,聽過的廣播劇:流浪的雲,幾十年後,自己也變成那樣的景像,這世間實在太奇妙又有趣了^_^…最近PCHOME又都上來不,弄了好幾次…,不是現在人喜新厭舊,而這許多網頁都不進步,大家只好轉到維特、臉書發展了,這裡版面經常進不來,人家當然會捨棄了^_^阿彌陀佛…

我不想敲太多文字,有可能進不出去,也有可能無法操作^_^就請觀賞照片好了,等下周這裡穩定時,再來好好記述,阿彌陀佛&謝謝^_^…




這裡每天下午下雨,這是很醜的地方,雜草叢生,結果下雨淹水後變成這麼美的地方^_^





這裡的雲朵真的很美也無常^_^自然界一切就是法,阿彌陀佛&謝謝…





下雨下到樹都長出如此美的菇哩,謝謝^_^








哈…和人家的寵物相遇,幫它作皈依,瞧,有人在鏡頭前搞怪耶^_^都是有緣人,謝謝…





瞧,上午氣象美,到了中午後就要下雨的蜜集了,這雲^_^





我在拍照時,已經在滴雨珠了呢,感恩欣賞這裡幻化景緻,也得有雅興與逸情才能觀賞哦,阿彌陀佛&謝謝^_^





這是我在這裡簡易又美味可口的食物

在海外雲遊,尚有如此可口美味的食物享用,真的感恩^_^阿彌陀佛&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