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00:17:20Shian

瓜地馬拉市九日^_^


今天是瓜國的節日,平常上班日我會跟著到店裡,就在附近逛晃、拍照、秀掛牌,假日嘛就在住家的商場裡逛晃一下,就在那裡念佛、坐看人,也是很美的事^_^…,難得殊勝因緣來此,有地方居住較安心…,是的,這因緣實在殊勝不已,零四年結識,零八年購買機票要過來,誰知道都沒有因緣,至今現在來此雲遊才有機緣來,透過結識的小張才找到這舊識因緣…。有時想想:許多的因緣,都是諸佛菩薩安排的,這宿世之因,由不得不信,阿彌陀佛&謝謝^_^…

在這裡都吃到道地的台灣食物,真的感恩…,這地瓜稀飯多麼可口啊,上次吃是何時?竟然久遠到自己都不記得了,現在來柯媽也是素食了,依稀記得零四年時,大家一起在溫哥華用餐,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吃素,她還要我開葷,當時我對她印象不佳,現在來她也是素食主義者人了,彼此都方便…,這真是最好的安排,也是最美的因緣…,感恩啊…阿彌陀佛^_^…



這些醃小菜,都是柯媽作的,非常可口、道地,感恩^_^…





這是柯媽從台灣帶來的紅毛苔,配稀飯真的美味又可口,感恩^_^





這是煎香蕉,瓜國香蕉有兩種,一種是像台灣般,可以隨時生吃,這種則要煎或煮過…





上周前天,在教堂遇到新人,這藍色系禮服很美哩^_^





我和新娘花童合影^_^這是千里之緣啊,阿彌陀佛…




這是上周五的便當,柯媽到店裡帶便當,這是我的麵便當,好吃,感恩^_^…





前天周六下午,小張帶我和小文來此商場逛晃古董市集,有趣^_^謝謝…





瞧,這是現場播放的唱片,真是有趣,謝謝^_^





哇,古早相機哩^_^





我們在假巨人前合影^_^





大家都是千里來相會、結識,阿彌陀佛&謝謝^_^…





參觀一處婚禮裝飾展,遇到有趣的人,一個微笑、合十,大家結了殊勝因緣,謝謝^_^


彼此不知名啥,卻露出真誠的笑容,這就是世間最美的禮物了,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