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07:44:21Shian

今天返回安地瓜^_^

這是昨天下午,尚在帕納哈撤時,走路經過一間雜貨店,有人叫我又比手畫腳的,已經走過去的我,又倒回走過來,他們想要拍照我的環保牌,當然要滿願了^_^…。

中午十二點就抵達安地瓜了,在阿蒂特蘭湖吃了十二日野菜,快要變野人了^_^…,沒什麼熱量不說,為了省錢還不捨得多花費,因為在住宿上已經花費了,吃方面就要儘量節省,在安地瓜是因為住宿都已經包括在裡面了,算算還是值得。在外面住宿全不包括吃,算起來還是比外面便宜,這裡一周六百瓜幣包三餐,只有周日沒有供餐,在外面住宿四十、六十、八十一晚,不包括吃…,吃隨便一餐也要三十左右,如果以三餐來算的話,就要九十元瓜幣,再連住呢,一天也要百多元,原先說要兩周才返回安地瓜,就因為聖地阿哥住宿較貴又沒有廚房,直接轉到帕納哈撤來,雖然也是一晚六十,有廚房我自己煮一次五元吃兩餐,省多了…。

返回後弄好行李,就趕緊洗澡、洗衣服,吃完午餐後,就去銀行換錢,共要居住九晚,要付七百多…,我只換一百美金,全數繳住宿費用了…,一百美元換七百五十五元瓜幣,轟媽要收費我七百七十五元,還差二十元,她就說不用了…。

時間在過真的很快,來安地瓜都超過兩個月了,下周日六月二十一號瓜地馬拉市台商會一舉辦端午美食節,我要趕過來參加,也許在這裡待一、兩周吧,再往下一個國家前往,護照簽證只能停留三個月九十天,我得小心不能超過這個數目字^_^…好,返回安地瓜吃就正常也豐盛了,阿彌陀佛&謝謝^_^…



後面的人被前面的人給遮住了喔^_^…



今早要走去湖畔,遇到一對父女,其父要求拍照我,我就請他女兒和我合影^_^感恩相遇自是有緣人…



今天早上的湖景…





感恩灰朦天,襯托出另一份意境,阿彌陀佛&謝謝^_^




早上六點多的湖景…再會了…阿蒂特蘭湖…



任何時候觀看祂所呈現出的風貌都是不同的,阿彌陀佛&謝謝^_^…





早上的水面多平靜啊…午后就又波動不已…





湖景真是百看不厭啊^_^謝謝…




要離開了,當然還要玩自拍^_^





不知道這輩子,是否還有因緣與祂相會哩,珍重再見啦^_^阿彌陀佛…





搭乘小巴在路途上得窗拍下來的,謝謝^_^…





從車窗拍下來的啊^_^





感恩今天的午餐,阿彌陀佛&謝謝^_^





午餐的湯,謝謝&阿彌陀佛…





下午拍的安地瓜座標^_^




這可是兩、三小時前拍的景緻,才出爐的照片哦,阿彌陀佛&謝謝^_^…

安地瓜城我們又相會
感恩這殊勝的因緣,謝謝&感恩^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