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4:47:40Shian

參訪監獄與海港^_^

這一日蓉與蘋,特地帶我到近郊的海港來逛晃,這裡有一座古監獄,是以前專門關歐洲的犯人,而且監獄的建築物都是犯人自己建築的,用來關自己…。以前澳洲除了土族外,也都是從歐洲移民過來的西方人,尤其伯斯地名是一位英國人取的,他居住的地方就叫伯斯,移國過來後,也把這裡取叫伯斯,所以伯斯就是這樣由來的…。

參觀監獄要門票費二十大洋,我覺得貴,所以我們只在外圍走訪,沒有進去…。二十元可以吃一餐了,有來此一訪足夠了^_^…。

爾後,她們帶我到海港來吃「炸薯條」,這裡是伯斯有名的吃法,就是沾著醋吃,蠻好吃的…,在西方國家,盡多是美式食物,歐洲、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速食食品都有其獨特的吃法,嚐試吃法也不錯…。

這裡的海洋真的很美、很藍,也許現在尚是冬天吧,風很強勁,在海灘上行走的人不多,想像夏天時,人潮之多,也是必然的了…。

當日下午,她們特地帶我到一家,西方佛教徒開設的書坊來吃東西,很幽雅的地方,食物也好吃,雖是簡易的南瓜派和生菜沙拉,也蠻可口清爽的,這裡的書可以任人拿取來看,這就是很好的構想,也不怕人家懶著不走,真的是好地方…。

感恩殊勝因緣來到伯斯,與這些有趣的人事物相遇^_^

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