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4:37:32Shian

前進泰國曼谷行^_^

 

今天飛去泰國,計劃去四個國家,寮國、斯里蘭卡、印尼,這些國家美國護照都可以停留一個月,機票是購買三個月後返台的,因此必須在泰國出境,再入境、出境又再入境…。


斯里蘭卡大約在二十五年前畢旅時來過,而印尼、寮國都沒來過,正好乘此因緣也過來秀環保掛。泰國、寮國、斯里蘭卡,大部份都是佛教徒,印尼是回教國,後者未必接受我的環保牌,總之去了就知道了…。


早上去享用早、午餐,就在博愛路上「大爵商務旅館」享用,茵供養我餐卷,我就慢慢享用,兩餐當一餐吃,到現在也不餓,正好,感恩她的有心…。


去銀行拿取護照,今晚搭八點十分的航班飛往曼谷,待出關、拿取行李,再到旅館的話,可能超過零晨了,因為預訂的旅館距離機場要一小時左右。


只在這裡居住四晚,這裡較貴,每晚要千元台幣,四天後我居住在當地人開的旅店,單人單間、共用浴廁,只要兩百五十元,網上說:這裡多數都是歐美背包客居住,反正就過來了,屆時就都知曉了…。


曼谷高山路一帶,有不少hostel,但都很吵,因為這一帶是非常熱鬧的不夜城,要百元的也有,但以安全為重,還是多花些錢較安心些…。


人生真的像場夢,早、午餐尚在桃園享用,晚餐就在飛機上,而明天天亮前,我已經抵達泰國這座微笑國度了,聽許多人介紹都說:泰國是一個很美又很親切的國家,尤其是聽不少老美人士和提過,東南亞她他們最喜歡泰國,總之我就要過來了,一切就都分曉了…。


曼谷氣候和台灣相差了十度以上,現在台灣至少有攝氏二十三度,泰國卻是五十五度,足足相差了十七度耶,祈求在曼谷時,不要長濕疹喔,阿彌陀佛…。


好,敬請跟隨我的腳步,一起到這座微笑城、微笑國來探險吧,感恩一切因緣的成就,阿彌陀佛&謝謝^_^…



圖,網上下載的四面佛,感恩^_^…



昨天鴻福寺初一共修的好料理,感恩^_^…




哇,好感恩、好好吃哦,昨天三餐都在鴻福寺享用,感恩&阿彌陀佛^_^





佛寺的食物,真的特別好吃,阿彌陀佛&謝謝^_^…





據說這道菜很費功,昨天有剩,我就包一包要帶到泰國再慢慢享用,感恩^_^…這道菜我第一次吃耶…





這湯真的很好喝、很好吃,看起油,其實不會,感恩&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