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20:01:03Shian

池上環島第七站^_^



已經從花蓮到池上了,早上拖拉著行李去公車站,由於事前沒先看時間表,就想說:隨緣吧,有幾點就等幾點,一看再三十分才有公車來,我就作運動、念佛一起作,才作幾下而已,遠遠就看到有一部汔車來,我也不確定是還是不是?待快走近時,一看有字體顯示是往花蓮火車站,我就趕緊舉手,不知道是司機沒看到呢?還是什麼的,公車開過頭才停下來,還我得用跑、追、衝的過去搭乘,又提拖拉行李上車,說不累是騙人的,千山萬水行,還沒遇過如此粗心的公車司機,總算在花蓮碰到了,阿彌陀佛^_^…


在花蓮火車站等了約四十分鐘,火車就來了,一上火車由於行李太大件了,必須慢慢的安置,先衝過去找座位,看到有人坐在通道位子上睡覺,我就把他叫起來,請他往窗位坐,通道位子給我,他就睡眼惺忪的說:這裡是花蓮嗎?我說:對,趕快下車,你得感謝我叫醒你,不然你就坐過頭了…。


原來搭車也是在行善,叫人起來沒坐過頭也是善事啊,不過,這個人也實在太糊塗了,自己要乘坐到那裡,就得留意竟然會睡到不省人事,太誇張了喔…。


這家民宿的缺點是:房間無法上網,必須到一樓客廳來,而主人也居住在這裡,有兩個小孩念小學,吵的要命,在客廳這裡…。


池上不算大,但較空曠,到處可以看到山蠻,雲天變化很多,鄉間較有人情味,今天午餐炒飯,晚餐吃臭豆腐、豆花,也都是免費的,感恩這裡的善心菩薩們的發心、布施、供養,阿彌陀佛&謝謝^_^…



圖,福原的臭豆腐,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最好吃的耶,感恩老板娘請客,謝謝&阿彌陀佛^_^



這是黑糖薑豆花,好吃耶^_^感恩…





這是哇沙咪鹹的口感,也不錯,謝謝^_^





樣式、口感不少,這家福原豆腐店,在此地頗有名氣的哩^_^…





福原豆腐店外面景緻^_^…





福原國小的畫牆,好美又可愛耶,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