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8:58:14Shian

菜飽滿不錯餐館^_^

 

菜飽滿是一家開業半年左右的素餐館,之前返回,想把台北地區的素餐廳都嚐試了,當時可能她他們可能還沒開業,至到昨天到百福社區時,才聽那邊的人和我提到。今天就去看看,中山北路一段和長安西路不太遠,早上去華山藝文中心逛晃,也誦念兩部地藏經,再走過來時,時間差不多是開店的時候了,我就走過來嚐鮮一下。


這家店看起來是「簡單」而樸質,食物也蠻可口、清淡的,是我喜歡的口感。在待客上就必須加強些,我來時,也許時間尚早,待客之道不是很熱絡,甚至於菜單還是我自己去櫃台上拿取的,等總經理走過來時,我就跟她講我的感受,希望她他們在待客上,留意一些。


菜色我給八十分,在待客上,我給七十分。在這裡用餐,出家人打對折,外帶就沒有折扣,這裡只有三種價目表,八千、五百、兩百,季節不同菜色就有變化,便當是一百元。


今天午餐我點五百元的,打對折就是兩百五十,買一盒綠豆月餅回來HOSTEL和大家結緣三百,今天午餐共花費五百五十元,早餐買一個便宜五十元,晚上買十粒水餃四十元,又買一付太陽眼鏡七百元,買一雙袜子一百元,今天共花費一千四百四十元。


看在菜色不錯,總經理人也很質樸,以後有因緣還會再過來享用,感恩她他們對出家人的優惠,阿彌陀佛&謝謝^_^…。菜飽滿素食餐廳地址是: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八十三巷二十四號…



圖,上來的第一道湯,還不錯…有熱,這細節有注意到^_^


這是第二道前菜…也不錯…




這是第三道菜,都很可口…





這道是第四道,也很可口…




這是第五道,主食飯…可以吃很飽哦,感恩^_^




這是麵線哦,也蠻熱…,口感也不錯^_^…




這是最後一道,水果和甜點,中間綠豆糕就是她他們自己作的,我買一盒十粒三百元,和大家結緣的,配綠茶蠻適合的,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