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08:17:22Shian

聲動樂團真的讚^_^

 

昨天下午針灸後,就搭公車去中壢,去觀看「聲動」樂團的演出。兩周前在鳳山東大藝文中心與她他們結識,當時匆匆拍照就離開了,暫居住佛寺總要趕回晚課,不能隨興。


當時美女團長就拿了,樂團環島演出的行程表給我,這周她他們就在中、桃演出,前天桃園那場我沒出席,昨天那場無論如何一定要前去「捧場」,免費演出多麼的難得啊…。


我抵達時,只有零星兩、三個人,逐漸的人才多起來…。


據其中一人和我說:聲動樂團曾在台北紅樓演出,門票一張都要五百元,現在是歡慶在台成立十年,作巡迴共演,時間到了,首先是四人組合的另一樂團演,這純男性的樂團,台柱是一位來自「比利時」的帥哥,他來台七年而已,中文講的很流利,他是大提琴,另有一位印度鼓手是來自日本,另一位是小提琴手是台中人,另一位鋼琴手是竹北人。


他們的演出也很精采,據說九月六日就在板橋車站三樓演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去觀賞…。


再來是兩人組的樂團,一位來自以色列、另一位鼓手是台灣人…。


最後也是最精采的當然是「聲動」樂團了,她他們共有五個人組成,三女、兩男,美女團長是主唱、舞者、主持人,下個月她他們將到美國巡迴演出十幾場,這是跨國界的演出,她他們可以把台灣最具草根性的生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就連破鐵爛筒都可以編成很逗趣又有意思的歌來唱,就連菜市場也是一首很精讚的歌曲,她他們也可以把台灣戲曲溶入在現代裡演出,但了不起了…。


雖說坐在下方的我,場景會倒轉在小時候觀看野台戲裡的歌仔戲或布袋戲,但很快就又融入在當下的情境裡了…。


感恩聲動樂團美麗又精讚的演出,讓我如沐春風,歡喜快樂又雀躍,阿彌陀佛&謝謝^_^…


圖,左邊大提琴手,是來自比利時,已在台停留七年了,中文很流利…右邊是來自日本的鼓手…



這是兩人的樂團,右邊是來自以色列,左邊當然是台灣囝^_^




大、小提琴的演出,讚^_^謝謝…




聲動樂團精讚的演出,感恩^_^



美女團長兼主唱、主持又舞者,她將是未來的大明星哦,祝福她他們在美共演成功、一泡而讚,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