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08:34:25Shian

敲鍵給蘇力颱風^_^


蘇力颱風您好,我知道您是很帥氣的風先生,可是,請不要如此來勢兇兇啦,帥氣固然好事,可是您的風勁太強、雨水太大,會把美麗又可愛的花姑娘、小草們折斷的耶,所以啊,帥氣也要「節制」喔^_^…。

 

我知道您是好好風先生,一定會接受我的建議,所以我也很樂意為您敲這封信,希望您在下午光臨這座美麗又可愛的台灣時,請適時又點到為止即可…。

 

誠然美麗的台灣寶島需要您的雨水滋潤,天降甘露也是您的「職責」,可是咧---過猶不及哦,所以請不要「風雨成災」,我們也很喜歡您,大家都在備齊各種用具,等待您的來臨,但是咧…我相信、我誠摰相信著,這些備辦好來的工具,都可以用不上…。

 

現在很悶熱,也許是「風雨」前的寧靜,據說下午您就會光臨了,屆時會有大雨「滂沱」,懇請您不要下太大、太猛,慢慢下、不急不緩下,這樣才會是詩意又帥氣的「颱風」先生哦…。

 

當然了,還是要感謝您,感謝您由原本的強颱轉為現在的中颱,您是有情的風帥先生,知道我們對您是又愛又怕,所以您也順應我們的請求,讓自己轉化為「優雅又帥氣」的中風先生,這樣就不會讓我們對您「挫著等」(嚇著等),感謝您的善解人意,我會用著「歡喜又感恩」的心情,在對窗的荷花下,恭候您的來臨,阿彌陀佛&謝謝^_^…。

 

圖,感恩道師父轉寄的莊嚴佛像,謝謝^_^…



蘇力颱風的走向圖…



網上下載的美麗荷姑娘,感恩^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