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9:41:23Shian

與友人約我失約^_^

前幾天在曬衣服,突然從椅子上摔下來,右小腿處一大塊淤血又有一塊血青傷口,我並不以為意,可是這兩日就特別不舒服,會有酸痛感,覺得不對勁了,就請好友從其家中給我帶些酒和薑來,薑切絲加酒加扉子粉,是很好的療癒法,

 

昨晚這裡突然刮起一陣風,又下起了雨,今早上還在下,和朋友約在淡水,她他們是夜貓子,總是約在下午才碰面,這對我而言是很不方便的時間,早上出門淋了雨,抵達淡水又太早,隨處逛晃吃了東西後,就去買護膝套,此時才一點半,我就把東西寄放在店裡,撥電話請他過來取,我就先行離開了。

 

為什麼約了又不碰面呢?身上淋濕是一主因,再來是時間還早,我又得在那裡等候,再者是:碰面吃飯後,我返回桃園又太晚了。去年也是和她他們約,返回都快十一點了,沒公車還得搭計程車,現在經濟不景氣,她他們搞音樂的人,生活變的很清苦,讓她他們夫婦倆請客,也過意不去,不如不相見,省得自在也清安。

 

和她他們結識至少有二十年以上,作佛教音樂的她他們,總是被長江後浪推前浪給「淘汰」了,只會音樂沒什麼專長的她他們,現在可想而知過的並不適意。再加上脾氣不好,對諸多事有怨言,這樣長久以來怎麼會好運到呢?如果自己的心不平靜,好能量、磁場當然是遠離的,已經勸過GN回了,要不要成熟、改變的是她他們,我理當隨時放下…。

 

有時,老朋友未必要見面,就讓這份淡淡的情誼&祝福,迴轉在虛空裡,祈願她他們能夠覺察到自身的心性問題,隨其心淨則一切清淨、運命當轉好,阿彌陀佛…。

圖,美麗的油桐花,我與她是難得見^_^ 

不是每年此時節,我人都在台灣… 

來賞花的人潮不少… 

這是苗栗特色的橋… 

銅鑼車站左邊有趣的小吃店… 

這些木頭廷有趣的… 

雖說是木頭,這要幾十年的時間才能長成啊… 

鐵門鎖住,我只好用 偷拍的了^_^阿彌陀佛&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5-02 10:55: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