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14:51:13Shian

真是好笑又是怪^_^

居住hostel什麼樣的怪人都會遇到,昨晚就遇到一個怪到不行的怪人…。

 

這個男士是西方人,是那一國人我不知道,但他英文講的很好,昨晚蠻晚至少有八點時才來登記入住,結果他竟然不知道廁所在哪裡?照理講,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工作人員都會講明來,反正這家hostel也不是很大,廁所、洗澡間很容易看到的,可是十一點多時,我被他的叫聲吵醒,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是:他憋尿憋到受不了,躺在床上哇哇叫…。

 

被他吵醒了,我就起來如廁,我睡的床距離廁所不太遠,大概三張床的距離而已,當初會選這裡,是想說:半夜如廁方便,才不會吵到人。待我如廁完後出來,看他從床上滾到床下來,不多久就看到也上廁所了,而且啊,他的尿聲好長、好久哦,待他如廁完後,就沒再聽到他唉呼啊啦的叫了。

這不是很好笑嗎?一個大男人,竟然不會詢問人家廁所在哪裡,就在那裡忍啊忍,忍到哇哇叫,真是怪到不行的怪人了…。

 

清晨四點多,我起來如廁,是在靠近大門口的廁所,這裡距離我睡的床較遠,他也是等我上完後,接著去上,這門口外的廁所距離他睡的床較近,他竟然也不知道?這樣的怪人,真的是環美居住hostel以來,遇到最好笑也是最怪的怪人了^_^阿彌陀佛…。

圖,這就是我現在居住的hostel總間床^_^ 

這是洗澡和如廁的地方,由於沒開燈就暗了^^ 

電腦處,緊連著大門,我用自己的電腦,hostel電腦無法敲中文 床與床距離就是沙潑,空間還算蠻大的^^

外面的院子,算是中庭,左邊進去就是廚房 

這中庭有這麼詩意的坐椅也不錯^^,不過別想像太美了,有蚊子的喔 

廚房和交誼廳^^ 

廚房和冰箱 

從這裡上來就是睡覺的床了 

這是通向外面的門… 

這是hostel的外觀 

hostel門外的大馬路… 

說實在話,這是很偏遠的地方,而且我到了今天才知道:這一區是最差、最不好的區^^…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