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11:24:41Shian

見到大海龜興奮^_^



九十九歲老太太下個月一號生日,想說:那時是年度盛事「梁皇法會」,忙碌無法為她慶生,提早在今天請她吃飯,這是在兩個月前就跟她兒子說好的事,不料今天她老人家執意不肯。不知道是她不想讓我破費呢?還是她真的累了,她就有一堆理由,說什麼衣服穿的太隨便啦、人很累啦、那家餐廳經常去啦、喜歡在家裡吃、看電視輕鬆等等…,既然她不肯也就算了,何必勉強呢?

 

本來都準備好的錢,就請另一位女士用餐吧,她已經請我兩次了,該換我回請她了,她說要去ZIPPY吃,反正她開車由她決定。這裡有素的豆腐堡,也蠻好吃的,兩個人吃不到二十元,又用她的會員卡,才吃十四元多,我拿一元起來,準備給公園的流浪漢,四元多就當小費。

 

今天非常的開心,游去深海處返回時,在海底裡看到老朋友,一隻大烏龜,哇,我興奮的不得了…。在這裡游水不下於幾百次了,都沒見過海龜,今天竟然讓我見到了大大隻的海龜,我到處和人家講說:

「哇,我好開心哦,今天第一次見到大隻海龜耶…。」

 

原先在我右側下方裡見到,盤然大物還有些紋路,嚇了我一跳,再看仔細些,天哪,是大海龜,是大大隻的耶,我就在牠上面盤旋了一下,牠就和我擦身而游過去,不想驚嚇牠,我用著合十祝福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在恐龍灣、阿拉莫拉,要見到海龜不難,因為前者是見多識廣,不怕人類的,後者是經常會浮上水面來,而WAIKIKI這裡游水的人太多了,要想和牠們相見一面,就難多了…。

 

今天雖然要為九十九歲老太太祝壽沒祝成,和八十一歲老太太共餐,也是開心的事,又見到海龜老朋友,實在是雀躍又開心的事,感恩哪&阿彌陀佛^_^…。

 

圖,哈…這張照片當然是網上下載的,我的相機無法在水中拍照^_^


坐在老太太兒子車上拍到的日出景緻^_^ 

這隻小朋友就在我眼前,不想拍牠還真難^^ 

這裡是我經常來游水的地方^^ 

早上的海灘人潮少… 

瞧,九十九歲老太太的倩影^^ 

這沖浪板,是高手們的最愛^^ 

遠處雲朵真是美,和老太太的倩影,形成有趣的對比^^ 

這水中影子,也是絕美^^ 

我總是游來深海處的旗子裡圍一圈才離開,就在返程裡遇到老朋友的哦,感恩牠的出現,讓我開心無比^_^謝謝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