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14:10:08Shian

計劃返台後行程^_^

方才上網看「素易遊」的活動,六月底她他們有兩團是我一直想參加的活動,一是內蒙、另一是絲綢之旅。

原先我和休城的友人約好的,五月底或中旬時,我們一起到西安,在那裡一起旅遊半個月後,我再自己參加當地團或自己前去絲綢旅,方才撥電話給她:詢問她,如果西安行改為九月如何?她說九月氣候也不錯,從西安到絲綢搭飛機兩小時,搭火車一天。

 

我和她說:改變行程是因為,我想參加內蒙旅,如果九月去西安,這樣我就都有完成我一直想前進的地方了…。

 

是的,絲綢、內蒙行,是我想前進的地方,但素易遊這兩個團旅都在六月,我不想把自己搞的那麼累,而這次返台要環島,也是重要的行程,如果六月去內蒙,九月去西安,我不會那麼累,而環島也可以慢慢完成。

 

換句話說:如果我真的參加素易遊的團旅,在四月底返台兩個月而已,我就又飛往內蒙,而從內蒙返台又兩個月而已,我就又要飛往西安、絲綢旅,哇,還真是馬不停蹄的哦…。

 

環島是此次返台重要的任務,其它的行程則是附加的,由於台灣的氣候、濕度,在夏季時,是令人難耐的,不想在台灣一次待太久,兩、三個月就出境一次,也許是好主意。這樣環島起來也較不累,分作幾次環。 當然和美國比,台灣很容易環,但,我想用細緻的方式來環,就得用心體會、放緩步伐,在它鄉生活十幾年後,再慢慢細膩、品味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一切,會是另番生命意境的流轉。

 

前兩日,友人轉寄這部影片給我欣賞,我才知道:原來台灣有如此有意思的人物,在默默為這片土地注入高節的生命源流,讓香皂聽「心經、佛號」,這是多麼動容的人間韻曲。

 

相信在母國的土地上,這類有心人,還是不少。也許環島行就能和這些人間菩薩們相遇,感恩她他們在這片土地上,注入如此多的「真情義」,現在就請有緣人一起分享,這片土地上動容的故事吧,阿彌陀佛&謝謝^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EfMzS5LIjg  阿原人工肥皂

圖,waikiki公園裡的美麗景緻,昨天路經時拍的^^

昨天請九十九歲老太太享用早餐,這是她點的食物^^ 

這是我點的,看起來沒什麼,還蠻好吃的,我吃一半,另一半拿去和人分享,這一小粒粒的是蔬菜,不錯哦^^ 

這裡是我慣常來游泳的地方^^ 

原先被人看,現在上岸後,換我看人了^^ 

這稱這畫面是「鑽石山下的八姐妹」,很有趣^^ 

這角度看鑽石山更清楚又美^^ 

就我轉身把waikiki公園四方向拍下來^^ 

這是夏大校園的景緻,坐在巴士上拍下來的,也很美^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