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4:30:05Shian

假日也是忙碌日^_^

昨天去大島旅遊,我們一行共七人,台灣、香港各一法師及我,觀音廟的三位法師,惠當響導帶領我們去,從購機票、租車、旅遊景緻…,一律由她精心「籌劃」,我們一概無須費心。難得可以什麼都不用費心,這真是一趟「輕鬆又愉快」的旅程。

 

周三我和九十八歲的老太太她他們提起要去大島旅遊一事,她他們詢問我搭那一家航空?從那裡下機?上機?我一概答不清楚?她他們很奇怪?怎麼要去大島那裡也不知道?在那一個機場下降也不知道?哈,因為一概不用費心,只要跟著出門就好了,當然是「蝦咪都嗯宰」了。

 

出門旅遊可以什麼都不用費心,只要出門玩啊玩就萬事OK,這是件多麼幸福、快樂的事啊…。想想:一個人環美五十州,什麼事都得自己設法,現在可以當個「清閒人」,真的是珍貴又感恩的事,感恩同行的諸上善人們,阿彌陀佛&謝謝^_^…。

 

大島是很空曠的地方,多數是火山岩石土,較無法開墾,也較原始,她的火山口長年累月在噴煙霧,據說以前可以靠在上前方拍照,現在則不行,一來是危險、二來是火山灰有毒。

 

我們的行程當然很趕,早上搭七點多的航班飛往HILO租車,一路由惠開車帶我們到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觀看火山灰,當然也要去活動中心看圖片解說,就又轉去山洞岩,去走一段山洞,就開車趕去KONA,路途中我們帶便當享用,感恩大師兄一早三點多就起來為我們準備美味、可口的便當,吃吃聊聊後,我們就趕往「HILTON , 哇,這家旅館好大間哦,裡面有船、火車可搭乘,許多通道的裝飾,都是東方佈置,中國、日本、泰國、印度…,都有,而且還不少佛像。這真是蠻好玩的地方,可惜時間太趕了,無法好好參觀或享用,就連大島的海水,也無緣與她親近,時間趕到沒法下水,這真是可惜、遺憾的事…。

 

也許,有朝日我得自己再來一趟,留些遺憾下次來完成^_^。今天也很忙,上午去看牙,下午去商場購物,觀音廟法師們真的很忙又辛苦,利用打折期間趕緊採購,梁皇法會台灣法師來和圍爐時要送的禮物,都得在這兩日裡購齊,今天去幫忙買一些,才知道個中的辛苦,感恩她們的辛勞,謝謝&感恩^_^…。

 

 

圖,這美麗又芳香的雞蛋花,真的很迷人^^ 

雨水灑落在花瓣上,多麼美嬌羞啊^^

 

四季都可以看到它^^ 

清晨的海景^^ 

來此作運動的人,先跑過的人就叭下來,讓後來的人從身上跨過去,有趣的畫面… 

看到的我,忍不住趕緊拍下來^^ 

在水中也是用這種跨跳的運動法^^ 

時刻不同的景緻^^ 

多美的景像,這位是九十八歲的老太太,她就像我的奶奶或母親般的慈祥,阿彌陀佛&感恩^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