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3:44:04Shian

看護生活記述七^_^

新的看護,昨天從台灣過來了,她帶來了不少月餅,感恩瀅法師的供養,謝謝^_^…。

 

據說她入境時,被移民官關在小房間裡,一小時多,由於旅行社的錯誤,害她被問話、駐留。她從台灣過來是九月十七日,返台日期機票是開三月十七日,就這樣就被留難了。

 

也就是說:半年票只能提前離境,不可以晚或和入境日同日。她抵達美國日期是九月十七日,離境日期就得三月十六日,她的機票是旅行社弄的,給她弄三月十七日,就這樣一日之差,害她被關在小房間裡問話,移民官也找來中文翻譯官,還要幫她把機票的日期給改為十六日,就這樣害接機的師兄們,在外面苦候她兩小時。

 

老師父這兩日情形較差,胃口較差外,體力也很差。扶她起床來,要她幫忙出力,她都說無力,弄她起床真的很重、很累。新看護這週要讓她休息、調時差,這週是讓她見習,下週開始才能放給她作,但,看她作事的樣子,手腳不是很靈力,反應也不是那麼快,但,人老實、實在,和前一位看護相比的話,人善良多了…。

 

前晚,要睡覺前,我把她房間門關上,她就很乖一晚沒叫,想說新看護來了,夜半時她會幫忙留意一下,我就把她的門開著,結果清晨一點十分,她就又叫喊吵人了。從來我沒把她的房間門關上,只在前晚一晚關上而已,她就乖的要命。因為她會怕所以不敢吵鬧人,而她的房間門開著,她就覺得隨時要叫人陪她,所以她醒著時,就又吵叫人了。

 

本來她一天要吃六餐,現在胃口沒麼好,正餐三餐都有吃,點心時間有時不吃,有時只是喝沖泡的奶粉,可是她卻一直瘦下去,不知道是她不愛喝水呢?還是都沒動,竟然都便密,要她多喝水,她就說是喝了會「胃酸」,不知道是真假?總之她的花樣不少…。

 

現在看護來了,我不用那麼累倒是真的,吵還是會被她吵到,房間依舊在她對面,要等一週後,樓上有一位法師離開,我才過去睡。新的看護目前見習中,也要一週時間才會熟悉,好,再辛苦一週吧,我就可以如釋重擔了,阿彌陀佛^_^

圖,看到蜜小朋友飛舞在蓮小朋友身上,我就開心… 

衝進房間拿出相機,拼命拍照了,感恩與它相遇,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