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13:17:27Shian

貓咪也是有記性^_^

貓咪也是有記憶的,也就是說貓咪是有記性的寵物…。

 

佛堂養的傳威貓咪,牠算是一隻很兇悍的貓,應該說:牠曾經受過傷害,記憶裡處處要防衛自己,許多人在不經意間都被牠抓傷過,被牠抓傷了,只能只認倒霉,難不成也要去抓傷牠嗎?

 

現在由於牠已經老了,愛牠、關心牠的人較多,牠就不會再抓傷人,但,偶爾還會去抓傷其它小生命。前兩日,牠抓傷一隻壁虎,禪法師看到了,就用掃把打牠,也許牠被打的很痛或說是牠的記憶太深了,禪法師打過牠之後,連兩日叫牠,牠都不會她。

 

兩日後,她用梳子刷牠的毛,牠才理她。我嫌梳子太小,要刷牠範圍不大,要刷好多次,就去拿掃把要來掃牠,因為我以前就是用掃把幫牠刷毛、按摩的。也許牠是被禪法師用掃把打過,打的太痛了,當牠看到我拿起掃把來,遠遠的就跑掉了。

 

牠以為我是要拿掃把打牠,所以牠害怕、記憶裡覺得當人拿起掃把時,就是要打牠,牠就趕緊躲起來了…。

 

在上午、下午各一次,第一次時我不知道牠如此害怕、恐懼,下午時我就再試試看牠的反應,沒想到,牠還是很害怕,遠遠的看到掃把就又一溜煙的躲起來了…。

 

萬物皆是有情眾生,別看貓咪而已,牠也是有記性的,對牠好不好?對牠用什麼方式?牠一概記憶彌新,說難聽點就是:牠也會記恨耶,因此,廣結善緣不是只限於人類,對待其它萬物一樣,也都要與牠、它們廣結緣哦,阿彌陀佛&謝謝^_^…。

圖,牠現在可是我的模特兒了^_^… 

越看越覺得牠美,應該說是「帥」^_^ 

牠現在擁有較多的愛與關心,自性裡也較不兇悍了… 

瞧,睡的多甜啊?作了什麼美夢了? 

知道我拍牠,就故意擺一下動作^^ 

瞧,這樣子多麼的懶洋洋耶,卻也帥的很^^ 

有時牠會故意不理人,讓您對牠又叫又喊,可跩的很耶^^ 

這張還行,就有貓樣子了^^ 

再來一張,既然是我的模特兒的話,就要多多拍了^^ 

也許牠在嫌我煩牠,我可不管喔^^ 

 哈,被我拍到受不了,只好躺下來了^^

不死心的我,還是拼命叫牠… 

被我叫到受不了了,好像累的很喔… 

瞧,趕緊溜到鞋櫃上睡牠的大頭覺,免得被我這人煩到不行喔^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