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09:46:59Shian

世間事有時荒謬^_^

 

老師父的看護,昨天搭機返台了,我們四人真是不亦樂乎也…。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她氣勢太高漲了,自以為了不起般,隨時對我們擺著一張臭臉,可以為了兩包餅乾栽贓我們是「小偷」?原來,她誣賴我是偷她兩包餅乾的人,之前她房間門不會隨時鎖住,自從發生兩包餅乾事件後,她就都隨時鎖住門。居住她隔壁房間的我,還覺得奇怪,怎麼她有這樣的怪徑行為?原來是:她認為我就是偷她兩包餅乾的人,才會如此妨著我…。

 

阿彌陀佛,什麼美食、甜食沒吃過?會去偷她的兩包餅乾?況且我是不愛吃甜的人,大師兄她們買來整盒的,我們每人分六包,我都不愛吃,還要拿去和美國朋友分享,怎麼可能去偷她的份?這未免把我看的太扁了吧^^…。

 

她豈只是有「燥鬱症」而已,還有幻想症,認定別人都如她想像般的誣賴,會如此無聊偷她的東西?佛堂有很多食物,分發的食物,我都還要拿去與人分享,不然的話,自己會吃不完,放壞了可惜啊。大師兄她們也都很大方,經常買好吃的食物給我們,在吃方面我們真的很富裕,既然是大家都有的東西?怎麼可能有人會去偷?

 

就算您要栽贓我,也請用數目字大點的幾千美元或幾斤重的黃金,也許還可以成立(這是比喻:修行人萬萬不可偷盜),竟然用兩包餅乾?呵,我這小偷未免太沒品味了吧^^…。把我形容的如此差勁,去偷她的兩包餅乾?真不知她學佛或說是在佛寺裡走動,是怎樣的心性?怎麼有如此可笑的行徑咧…。

 

不過,仔細想想:我們曾經有過過節,在宿世因緣裡,不然的話,我怎麼好端端的跑回來?還與她共住二十三天?又被她如此無里頭的誣賴?算了,她人也已經離開了,就當作是在幫我消業吧,沒有的事,她都可以如此繪聲繪影的栽贓我,以後真不知還要玩出什麼樣的恐怖把戲來?阿彌陀佛,菩薩、龍天護法有眼,讓她把老師父跌摔傷了,她自己就自圓其說是:由於照老師父受傷了,必須提早離開,返台去治傷。

 

罷了,過去事不可得,只是徒增一場苦笑不得的鬧戲而已,阿彌陀佛^_^…。

圖,瞧,多美的花與蜜小朋友^_^ 

哈,我追牠,牠躲我^^ 

美麗的蓮妹妹^^ 

如果牠知道我追著牠拍,肯定說我煩喔^^ 

呵,這張就清楚了^^ 

原來嬌滴滴的就是美^^ 

蓮妹妹就是美的不同… 

這是一棟古董屋,也是一棟豪宅^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