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11:16:55Shian

天際雲朵與花束^_^

這兩日都去走路,老師父晚上比較不吵人,我就較有睡了,不然的話,黑眼圈真的都出現了,足足五天沒體力、精神,因為晚上被老師父吵、白天也是,這兩日她的狀況比較好,也比較配合些,我才能出去走走,和自然景緻相對望…。

 

檀香山的氣候,維持在六十五之八十五之間,不算太熱,但,我卻天天流汗,流汗是好事,可是我不知道我流的是「真汗還是虛汗」?前者當然是好的,這後者就有問題了。雖然氣候熱,但還不至於太熱,就是那種雖然熱,但都還有風吹拂著,有時也會下起偶陣雨,就是那種又下雨又出太陽的景像。

 

今天就是這樣的氣候,太陽大、雨絲也大,當然了這樣的景像就會有美麗的彩虹出現,不過靠山區這裡看不到,如果是在海灘區就可以看到了:。也很久沒有和彩虹妹妹相見了,沒辦法此次返回是為了照老師父,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游泳、走動,就當是攝心吧,生命中有許多現象是隨時得學會克制,或說是信守,言出必行,既已返回就得作好承諾的事實。

 

即來之則安之,即安之則佛佑耶^_^

一切總是會過去,如夢幻泡影 ,就是雲朵的無常寫照^_^… 

夏威夷的雲朵,跑的好快哦… 

這曾經是很熟悉的小花朵… 

夏威夷最具特色的巴士^^ 

諾利果小花束… 

夏威夷特色的小花色 

都美也都可愛^^ 

這雲多大朵啊… 

哈,可愛的小球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