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00:50:34Shian

感恩明州學佛社^_^

昨天離開學佛社,搬到居士府上。去年來時,她就邀請我到她府上居住,我說:留待下次有因緣來時,才過來…。她發心出錢請會長幫我弄延期,我就順應她意,和她結緣了。

 

後院有一座人工小湖泊,有楊柳樹隨風搖曳、有花束、有青娃,雖說是類似「癩哈嘛」不是青俊娃,但,這世界本來就是需要各類不同的眾生,管它是什麼娃,都是人間的各類姿彩,沒有它們的存在,這地球就沒有如今的多姿麗…。

 

昨晚過來後,放下行李,友人就陪我去就近的湖泊走路,遇到一位曾經去學佛社的居士,我們就相約週日一起到會長府上去party,大家同部車,既環保也省油。當我和她說時,她說:會長也沒有請我?我就和她說:是妳沒出現,不是會長沒邀請妳。大家說說、笑笑,就相互道別了。

 

這座湖算中等,面湖的每一戶人家,幾乎都有一駕()船,當然一般住戶的船,也不會太大,就是幾個人可以「乘風破浪」,但也無法行進太遠,就在眼界裡可以見到的湖,說大也不是很大,說小呢也不算小,就是說小也大,說大也不太大的湖。

 

此次來明州,非常感謝居士們的發心,知道我拖運行李箱故障了,大家就集資款數,幫我買了一個新又高檔的行李箱,又要作菜、飯供養、又要另包紅包供養,讓我很慚愧、汗顏,說實在話:來此也沒幫大家什麼忙,說是法供養,我也沒有什麼法供養大家,說是帶唱誦嘛,我的說唱誦也不怎麼樣,讓大家忙碌、又花費,真的很過意不去…。

 

如果說環美行有什麼功德的話,我願把這份功德迴向給明州學佛社的成員們,祝願您們: 學佛精進無礙、一同成道抵智岸,阿彌陀佛&謝謝^_^…。

圖,從學佛社窗口望出去的社區景緻… 

明州的房子視野很美,因為住戶間沒有籬笆維住,感覺視野很開闊又美…,這是明州的特色之一… 

望出去的流雲景緻 

這片雲朵,就是美麗的宣言^_^

 

雲朵變幻無盡,都在無常幻化裡… 

 旁側的房子,是一個大人型

從廚房窗口望出去,正好看到他在直視著…,如果這是一般住家,會受不了這波直視景,所幸是學佛社使用,阿彌陀佛^^ 

後院裡的李子,是小朋友們甜密的果實處^^ 

這小湖泊也是美的宣告^^ 

小花和小朋友是不一不異的因緣^^ 

這山坡上的小野花,也是美的宣言^^ 

瞧,有人在前院種植不少菜,就進花束也開的美麗又歡喜^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