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07:32:48Shian

現在還要開暖氣^_^

今天早上去downtown巴士站,詢問下週要去第四十九州的班車時刻,好預訂返程住宿日期。今天氣候還是不太穩定,早上下起了小雨,在市區時,也下了一陣,返回hostel煮麵吃,上樓來不久就又下大雨了,現在室內開著暖氣,不開又太冷,就給它設定在一定溫度裡。今年全美氣溫大致都上升,這裡因為下雨,感覺就更冷了。

這裡的樹翠綠綠的,雨來豐沛所致,我詢問當地人,這裡雨水很多嗎?她他們都跟我說是,夏天來這裡應該較好,現這季節還是冷了點…。

由於返程時,要搭火車,我就去火車站附近的hotel詢問價錢,一晚要兩晚,又沒附早餐,早上在灰狗巴士站詢問一家motel,一晚要六十五元,有附早餐,不算貴。但想想:還是回來這家hostel居住較好,雖然到市區遠一點,但,到湖邊較近,主要也是可以煮食物,這對我而言較好。這裡有附美式早餐,是自己自理,有油佐料使用,我自己買的米已經煮完了,昨天就拿別人留下來的米煮飯,愛吃飯的我,就又可以吃三天了。

下雨就在房間裡好好修心養性,誦經、上網,四人房目前就我一個人,感覺安靜,如果有室友在,我就會去樓下客廳,沒人我就在房間裡,已經居住三晚了,只有一晚有三個室友,今晚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畢竟這裡不是什麼熱門景點,除非喜歡森木、愛靜的人,才會選擇來這裡,不然的話,一般人會選擇去波特蘭,那裡比這裡熱門些。

喜歡湖、樹林的人,才會來Eugene,感謝夏威夷友人的推薦,不然我也不知道要來,和這裡的人結緣,也和許多花草樹木結緣,真是殊勝無比,阿彌陀佛&感恩^_^…。

 圖,這裡的人行道,就在大樹木的保護裡通行著^^

人行走道,就是如此的綠意光環… 

這裡的房子不是很大,但,樹、花、草皮卻很多… 

日夕陽光的照耀… 

 這些小朋友們,真是幸福的代言著…

明暗對比,就是一個美字 

真為牠們開心… 

這林木下的光亮,就是寫實的畫作 

杉樹、柏樹,是此州的特色 

這裡的樹真的比人多還要更多… 

好,就請用心靈交會吧^_^一切盡在無言與美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