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13:15:40Shian

夏威夷美麗海灘^_^

 

今天返回老地方,去浮潛看望魚群朋友們,哇,真的耶,它們都一個個的出現來給我看,一隻隻、一群群,是的,萬物皆有情,真誠能夠感動天地,何況這些魚群朋友們,知道我和美國朋友相互伊信,都有提到它們,它們知道我想念它們,所以就都一群群的出現來了。

 

昨天和朋友在臉書裡連絡,我們約在老地方見面,誰知道她提早離開,而我是晚到,因為我必須走路到夏大,才有公車可搭,在Waikiki下車後,我又得走一大段路才能抵達,我為她準備了水果、飯團,誰知道她無福享。在玩水時,遇到另一位老朋友,我就把水果轉贈與她,一個沒遇到,遇到另一個,也很好^_^

 

前天在日本轉機、候機時,不知何故,牙齒竟然痛起來,還越來越痛,而飛機上的東方素食竟然是「加里味」還蠻辣的,也許是沒睡好覺,再加上吃辣的,結果就嚴重起來,昨天吃了五粒消炎藥,才比較好些,今天隱隱約約還有一些些的痛,卻比昨天好很多。夏威夷沒有認識的牙醫生,不敢冒然去看,這裡的醫療費用是貴死人不償命的,只好吃藥解痛。

 

實在無法連想,不吃消炎藥的我,來到這裡就不得不吃了…。

 

所以凡事都沒有一定,因緣改變隨時也得調整^_^…。

 

圖,這裡曾經是每天來訪的地方,景物依舊如此美…

今天來看魚群也來看藍天碧海… 

所有的一切都還是如此美… 

就連雲朵也在歡迎我回來… 

這常境是多少電影畫面出現的啊,現在就在眼前了… 

今天走過曾經每天走過的地方,真是開心啊… 

碧海藍天,是美麗的代言… 

早上人少,到近午人就多了 

美麗的九重葛也來湊熱鬧了哦… 

在花前下看書,也是人生至樂… 

這美麗雖無常,卻也美的令人動容… 

這雲朵在開心舞動著呢… 

曾經我在這裡餵魚群們,現在有人替代我了,真好^^ 

這裡是我浮潛的地方,美麗依然… 

在這裡認識不少朋友,今天也和一位老朋友相見,真好^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