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7:49:55Shian

憶首佛隴倩影^_^

如果生命是一場過影

曾經的點滴

總在我心底裡翻攪

如果人生是一場幻境

為何惋惜總在我心底裡浮現

去年三月拜見您

一年半的時間

環美雲遊的我

從沒想到要問候

而今的您

已在它方世界乘潛

 而今的我

懊惱常在識田裡浮載

今日前至佛隴頂禮

過往點滴浮現於前

頂禮您的骨灰

頂禮您的舍利子

一切的一切已沉靜

一切的一切如雲煙

此刻的我

沉思在虛境裡

至誠懇切

請您倒駕慈航

廣渡諸有情,南無觀世音菩薩…

圖,先師上人的舍利塔…

先師上人的舍利塔… 

現在的虎頭埤,景緻比以前美 

這人行吊橋,遠遠看充滿了美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