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9:11:48Shian

從花蓮到台北^_^

 

已經從花蓮回來台北了…在花蓮待五日,去了瑞穗牧場、遠雄大飯店景緻、海洋公園,參訪一貫道道場…,只是,雨下不停,變的很懷念艷陽天了…。

同學是一個怪人,有錢卻不會處理錢,有快樂卻不懂得讓自己快樂,總在不快樂又煩心的圈圈裡打轉,覺得她好可憐…。她的錢都是祖產留下來的,所以她捨得花,但,長年照顧一位身障弟弟,讓她想要快樂也難…。

人,最可憐的是:看不到自己的問題,或說是:無法處理好自己的問題,這才是最可憐的人,這位同學就是這樣的人…。很久以前的事,她可以經常唸不停,也常會自言自語,讓我覺得:她不但煩,也是病的很。真的,心病是無藥醫的,如果看不到自己的問題,又如何對症下藥呢?!

無論如何,還是要感恩她帶我到「遠雄大飯店」居住一晚,我才知道:原來台灣的大飯店,周圍景緻比美國的許多大飯店還美,而且海洋公園的秀,竟然也比美國的許多秀,還要好看又精采,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只是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只看兩個秀,還有另兩個秀沒看到,也許,下次環島時,再過來看,也可以再次與這些眾生結緣。有趣的事是:看海獅秀時,主持人詢問一個問題,他問:覺得公海獅體型一定比母海獅大的人舉手,我舉很快,主持人就說:

「哦,這位師父舉手舉的最快,我有一張票是和海獅合照的禮物送妳」,哈,就這麼簡單而已,我竟然可以和海獅合照?而且是讓海獅親我哦…。聖地牙哥的動物園、海洋公園都去過兩次了,就連迪士尼都去過三次了,也沒有被海獅親過,沒想到在台灣的海洋公園,竟然有此殊榮,可以被海獅妹妹親我三下。讓牠親著合照,是要給三百台幣的,我舉手而已,就省了三百元,但,買照片卻得給兩百元。想說:這輩子第一次被海獅親臉頰,當然得買一張作記念,真是難能可貴的畫面哪^_^…。

圖,請人幫我拍,人家不會用我的想機,這可是珍貴很的鏡頭哦…

瞧,就是她啦,可愛的海獅妹妹喔… 

這是我從買的照片裡翻拍的啦^^ 

瞧,她準備要親我了喔 

她親我三次,這可是歷史鏡頭耶 

 早餐在西餐部用餐

很豐盛的早餐,比美國許多大飯店還要豐盛耶 

我的早餐,我已經吃了第三盤了 

太平洋上的日出景 

太平洋與山蠻… 

居住的遠雄大飯店景緻 

大飯店景,從三樓房間拍下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