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04:08:03Shian

百年園遊會中^_^

昨天來參觀這個園遊會,遇到十來位熟人,尤其是一對夫婦,在僑界算是名人,我早就忘記她他們了,遠遠的她他們看到我的背影,就說:不可能是「香霈師」吧?她怎麼會在這裡呢?

哈,果然就是不可能是我的「我」,後來我們相互打招呼,聊了一下,大家都很驚奇,竟然會在這裡相遇到…。

真的,我和她他們至少六年沒碰面了,大家都還記得彼此,真是殊勝啊^_^ 

三j先帶我去享用印度餐,餐畢我們才過來逛的,還想說不能吃太飽,還得在園遊會裡,捧場買一些吃的來吃,結果吃的東西不多,就算有吃素的我們也不太能吃,還好是吃飽了才過來的,如果是未吃飯就過來了,就真的要餓肚子了^^…。

我對攤位興趣不大,倒是對表演節目很感興趣,晃晃後就過來坐在前方第二排裡欣賞演出節目,真的都很精采,看得我「目瞪口呆」的,真的,每一位演出著都用心的在表演,看節目的我,也盡情的為她他們拍手、加油,尤其是四、五十位年青人的演出,充滿了春青活力,觀看的我們也變得年青無比了^_^…。

愛湊熱鬧的我,總是不放過能給人歡喜與拍照的機會喔^_^…

不老的俊哥倩影^^ 

唉啊,雖然我不知您是誰,但,也沒必要請您給拍照時,竟然閉眼吧^^… 

美國人的衣服上寫著中文字是:老婆最大,這太有趣了^^… 

媽媽們的精采演出… 

別看這些演出著,可都有功夫底子的呢… 

這些可要花費不少時間排練的呢 

越動身體越好哦^^ 

台灣一百年,真的不容易,就為她加油再加油了^^ 

當地電視台正在採訪哦^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