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0:08:55Shian

感恩我變胖了^_^

 我變胖了^_^…

返回休士頓來,不到一個月時間裡,我竟然長胖了,而且是胖到難以想像的「快速」,實在驚人喔…。

話說,在環美行程時,大概八個多月,我瘦了十五磅,卻在不到一個月裡,增胖了十磅,原來要長肉,不難啊…。

實在是,每天都吃很飽,所以才會胖的快。再者是:比較不用傷腦筯在吃、住、行上,雖然睡眠時間比較少,其實是過得比較安逸,所以就長胖了。

在八個多月環美行程時,自己一個人要傷腦筯如何接續行程,一切的一切都得自己應付、面對,自然就比較不安逸,再者是:走路走的多,想胖也難。

現在是走路少,吃的多,當然會胖…。

早上去老人院看望劉伯&劉母時,有磅秤,一秤之下自己都嚇一跳,已經胖到一百零六磅了,記得在返回休士頓前一天時,在住宿旅館磅秤時是九十六磅,不到一個月可以增肉十磅,如此快速的增肉,真的可以參加增胖實境秀比賽節目了^_^。

在這裡每天早餐和一週兩天晚餐,都是我煮,食物總是會剩,煮的人,就得拼命吃了。因為,剩一些些不好留下一餐,只好出坡掃地過後,再回來吃第二餐。人少不好煮,煮太多不行,煮太少又怕人家不敢吃,人多反倒好煮,不會怎麼剩,但,人少呢,煮少的話,人已經少了,再煮少的話,挾兩、三口就沒有了。也不可能會煮多,因為人已經少了,無法配菜色煮。

人多的話,多配幾樣色系的菜,既好看又好吃,每人挾個兩、三次,就盤底朝天了。所以,人多煮東西才會有成就感,人少的話,怎麼煮都會剩,煮的我,就要多吃了。因此,不胖也難喔^_^…。

在休士頓出去辦事或用餐的話,都是開車或搭朋友們的車,不太走路,吃的多又走路少,會胖是自然不過的事了,只是…萬萬沒想到「胖」的如此快速^_^…。

感恩=這增回來的十磅肉,都是許多朋友們的愛心,因為,她他們知道我在外都是有一餐沒一噸的,就都請我吃飯,每每都吃的很飽,肚子&腸胃感動不已^_^謝謝…。

圖,感恩昨晚這兩位美女的請客,謝謝^_^

她是典座組的大菩薩^_^…

 

昨天午餐在「松柏園」享用,這是我的自助餐,謝謝^_^… 

以上的佳餚,都是兩位美女請客的,這是道地的上海菜,感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