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08:40:19Shian

滿桌菜真是幸福^_^

再一週就返台了,可是,不少朋友的連絡音訊,是透過shianpei2-hotmail裡儲存的,這個郵箱現在已經被封鎖住,無法使用了,未必是微軟因素,有可能是被病毒侵攻了。

所以,如果有朋友看到這則小文,懇請重新和我連絡,我才有辦法連繫到您們,請改用到: shianpei2@yahoo.com.tw

除非您真的不想和我碰面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_^…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什麼的,和人約碰面的時間,都會撞期。不是有人和我約的太早,我忘了,又答應了別人,不然就是,出去了,害人來找不到我,等到突然想到了,人家已經等半天,又離開了…。

上週四,我和朋友出去,有老外朋友來找不到我,而,這週六我早就答應j她他們要一起去用午餐,結果我答應另一家人朋友,要和她他們出去,等到昨天接到伊媚兒,才想到撞期了。此時只能讓一方失望了。

現在每天都有飯局,有時還一天兩餐,午、晚餐和不同的朋友們都有約,怕又會撞期,趕緊寫下來,放在電腦前,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在環美行程時,為了省錢,不太捨得花費在吃上,結果瘦了十五磅,現在則每天吃的很飽、很飽,不知道現在胖了多少磅?感恩許多朋友們的愛心,讓我的肚皮真的撐很漲,雖然辛苦了肚皮,卻是一種滿滿幸福、滿滿感動的心情…。

每一份溫情的背後,都是朋友們對我的關愛,當她他們知道,我為了省錢常會有一餐沒一噸時,都希望把我養胖一點。我也常笑著說:啊,我在外面餓太久了,現在要吃多點、吃胖點,大家就會為我高興…。

感恩您們的愛心,讓我擁有滿滿的幸福&感動,謝謝^_^…

圖,這是八十二歲章叔作的「菜飯」,這是上海人的吃法,謝謝

這是我煮的茄子,先一片片煎過後,再去紅燒… 

這是我作的蒸南瓜子,昨天為了這道菜,特地去買果汁機… 

這也是我作的大芥菜紅燒豆包^^ 

這是章叔作的芽菜炒酸菜,不錯… 

這是文敏作的烤呼,不錯… 

這是我煮的豆腐悶燒 

這是我炒的地瓜葉^^ 

以上兩樣水果是文敏、洗、切的,謝謝^_^ 

瞧,我們今天的午餐,十道菜一道湯,這黃色湯是我作的,十條玉米才榨出這些汁出來,可見多麼好喝,這玉米湯又甜又濃又香又純,第一次喝到,真的太棒了^_^,老王賣瓜當然是自賣自誇了,但,真的很好、很好吃,吃到的人,都是讚不絕口哩^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