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02:24:06Shian

我在第四十州了^_^

 一路行來,真是充滿的許多驚險的事情,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但,在回憶裡,增添了不少有驚無險的故事情節^_^…。

我現人在Rapid city SD(南達科他州),原本要在明州多停留幾日的,但,發生了一些事情,本來是小事,但,處理事情的法師智慧不足,讓事情變成了大事(下篇文再詳細敲鍵),我就覺得:不該再留下去,還是按照原先的行程,五日就離開…。

我在明州的hostel付了五晚的費用,誰料被一位女居士,強迫帶至她府上居住兩晚,因為她的先生往生不久,她需要一些心理建設與有人作伴,在上週日下午,我和她約隔日這週一上午十點她過來接我,結果她是早上八點半就過來了,她就一直在hostel的門外等我一小時半,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她要我搬去她府上,我就覺得:恆順眾生吧,她如此有心邀請我,拒絕的話,就太沒人情味了…。

從週一至到週三,她都帶我早出晚歸在明州逛了大半湖流域景緻,再加上她府上的網路她不知道如何用,所以我就無法上網,而週三晚上搭夜車到Bismarck ND,是週四早上五點,所有的旅店竟然都客滿,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情形,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載我到三家hotel&motel詢問都沒有空房間,在六點時我要他載我到巴士站,我就想著:註定我和北達科他州無緣,準備好要搭週四下午五點的長巴離開,前進下一行程。

可是計程車司機說:時間還那麼長,車站要十點才有開門,妳需要吃東西和上廁所,他要載我去商場逛,我說不行,因為我的行李太多,不適合去商場晃,我堅持要他載我到長巴車站來,此時他覺得我真是不可理喻。

幸運的是,長巴竟然沒有鎖門,我可以進去坐著等,更有趣的事:我坐下來不多久,就又來了一位男士,一看就是那種「慈眉善目」型的人,他要搭下午三點半的班車,我要搭四點四十五分的班車,我們可以互換看顧行李去超市買東西、走走。

更幸運的是:過一條馬路,就有加油站附設的超市,那裡有熱水可以要,我就過去要兩次熱水,一次是要來泡麵,另一次是要來泡飯,感恩芝加哥慈濟會長贈送的愛心「泡麵&泡飯」,謝謝^_^…。

昨天在Bisnarck ND,的長巴車站,足足等候十一小時,搭了足足十四小時的車子,才在今早上抵達「南達科他州」的Rapid city了, 和北達科他州無緣,還差點被叫警察來處理我,而在前進南達科他州來時,路途上還遇到強勁的「暴風雨」,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現在順利抵達南達科他州了,阿彌陀佛,已經足足兩日夜沒睡的我,還來好好補眠了^_^…。

圖,佳玲刻意帶我來晃,明州擁有全美最大商場地方…

商品與吃食及娛樂結合一起… 

有吃、有玩、有逛… 

不是假日,人潮不少

 

商場和吃食,我覺得一般商場也有,就是這個玩樂,一般沒有 

這裡的百貨商品,很特別倒是真的… 

這玩滑水好像挺有趣的哦… 

明州的湖、山、樹、雲朵,很美倒是真的… 

藍天、雲朵倒影百看不厭… 

許多地方都有說明由來… 

這次來明州,真的因緣殊勝,有居士帶至四處逛,看了不少景緻… 

這部汔車陪我們逛了不少地方,我也開它至少三小時以上… 

明州湖多,公園也多… 

早晨的日出伴我們出遊… 

雲朵變化就像淘氣的小朋友般,愛來湊熱鬧… 

為了欣賞這最大的湖流,天色未亮,五點多我們就出門趕過來的^_^…感恩佳玲的有心,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