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04:27:46Shian

前進第三十八州^_^

明天早上揮別Madison WI這座美麗的首府市,前進環美行的第三十八州「Minneapolis MN」,據說這也是一座美麗的城市,總之明天抵達就知道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著吧^_^…。

這裡也有hostel,我在網上預訂三晚,可是網路上的評語很差,這種評語都是很主觀性,也是因人而異的,沒有一定標準的,像現在居住這家hostel評語不錯,可是沒冷氣,初來乍到時,熱到受不了,現在已經好多了,這幾日氣候較不熱,也因為逐漸習慣她的熱氣了,沒有初來時的第一、二日那般的難耐了…。

昨天是週三,上午在首府樓外圍的公園有市集,雖然沒有週六上午的多、大,但,也挺有趣的,食物也不貴,前天我走路去二十分鐘的大學城超市買一條米玉,要五十九分錢,這市集是四條一元,真是便宜啊,當然又買一元回來煮著吃,新鮮又甜,這幾日都是吃米玉,居住hostel的好處就是可以煮東西,如果是motel或hotel,再便宜也無法買,如果房間裡有微波爐還可以烤來吃,許多hotel或motel房間裡是沒有微波爐的,旅館業著為了省事啦,通常都會有煮咖啡壺的就不錯了…。

Madison這座首府市, 綠化作的很好,治安也很好,據說她在全美好治安裡,也是榜上有名的,這裡黑人不多,就這幾日觀察,是一座白人較多的城市,主要是她是一座學府城,州立大學位於此地,許多人的房子,都是以出租給學生,為賺取主要經濟來源,再者是這裡冬天長、夏天短,人們較和譪又親切。

行進過不少州府樓,要進去參觀都要秀id或檢查包包,在這裡都不用,隨時可以晃進去,對人很信任,可見這裡的人們彼此互信良好,城市不大人民親切,這才是觀光客們願意來此旅遊的因素之一。

這裡的湖也很大,雖然不覺得乾淨,對於喜歡水上活動的人而言,這又有什麼關係呢?是我個人的要求過甚所致^^…。昨天下午晃去大學府的湖流域誦經,返程時,繞去州府樓外圍公園,哇,看到人山人海的景像,我詢問一位年青女孩,她說是:夏季時每週三都會有音樂會。這樣的室外音樂,好像是全民運動般,大家都「傾巢而出」,用毯子墊在草皮上,就在那裡吃東西、喝東西、聊天、聽音樂,是現場演湊、演唱的音樂哦,好不熱鬧哦。 

我繞一圈拍照就離開了,雖然愛湊熱鬧,但…放眼望去人家都是有家人或朋友一起的,我這單獨一人,顯得顯眼也怪異的很,還是乖乖在hostel上網較實在些…。

好,就請大家欣賞全民音樂會的現況吧^_^…,明天下一行程見了,阿彌陀佛&謝謝^_^…

還有人乘此辦party,這裡進來就要看證件,也有豐富的食物享用…。行進那麼多州了,第一次看到全民音樂會的境像,實在有趣…,可見這裡的人民較快樂,這裡食物不加稅,日用品就要加稅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