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03:52:34Shian

明天行進三十五^_^

明天早上搭當地時間十點十分的長巴,前往環美行程的第三十五州,Chicago IL伊利諾州-芝加哥市,這裡也是第一次前來,感恩好友的有心,幫我介紹佛寺,我可以在那裡掛單兩週左右,一來好好休息,一來補備泡麵類乾糧食物,再接下來八個州,是沒有中國城的地方,預計需時也要一個月左右,才能把計劃中的四十三州給環完,就可以返休士頓休息,在九月底或十月初時就可以返台了。

明天從密蘇里哥倫比亞市搭長巴前往芝加哥,需時要九小時又五十分鐘,都要十小時了,抵達當地是晚上八點,今早上我已經撥電話過那邊的法師了,告訴她們,我會自己搭計程車過來,九點前應該可以抵達,希望長巴一切順利,不要誤點太嚴重,因為佛寺的法師們,都是早睡早起的,太晚了去打擾人家,既不禮貌也不好意思^^。 

從離開底特律後,我就沒有好好吃過正餐了,雖說在印地安那州居住HOSTEL有自己煮食物,但,都是煮粥飯,沒有好好吃過一餐乾飯或正餐,現在已經一週連米飯都不曾吃過了,都是買一些水果或生菜,再泡麵吃就這樣過一週了,因為不是居住HOTEL就是MOTEL,無法煮食物,居住又較貴,就必須在吃方面盡量節省著吃、節省著用,所以行李裡有備泡麵或沖泡式的食物,是多麼的重要。

想想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已經環美超過半數半了,感恩所有諸上善人們的護持,芝加哥市我來了^_^…。

圖,上早走路去灰狗巴士站,看看需要多少時間?我來時搭計程車,跳錶是四元多,我給六元,想說明天拖行李過來,先試看看要走多遠?結果實在不近,明天的計程車錢還是給人家賺吧,免得拖拉行李,又要把自己給弄傷了…,走在馬路旁,看到這需要在水澤裡的植物,竟然在路旁長得如此美又好,哈,原來那裡有小水溝啊…,難怪它長得如此好…

 昨天下午,這裡下起了暴風雨,走路有緣相遇到這隻往生的小鳥,當然得好好的為它誦唸往生咒,祝願它往生西方淨土,千里來此與之結緣,真是因緣殊勝啊^^謝謝…生命之死,都是一樣,也都是無常的…阿彌陀佛

這馬路,除了我走路,其它都是開車… 

這路旁的白色牽牛花,多美啊… 

車來車往,就我這路人,懂得欣賞路景… 

這是抵達灰狗巴士站的路口 

這是腳踏車的專用道,是讓越野腳踏車專用的… 

雲朵倒影在水流上… 

一條蛇頭浮出水面來?是蛇還是魚啊?搞不不清楚,竟然可以與之相遇,也是因緣使然^^謝謝… 

太陽的光,在水面上,也是如此的亮麗,謝謝… 

大馬路旁的小河流,多麼的清悠啊,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楊風 2011-07-06 10:18:54

快被你走透透了啦
看來你的道行增長不少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謝謝詩皇,難不成您老的道力更高又強,因為您可以看出我增長,可見您老更厲害了喔^^嘻嘻嘻… 2011-07-07 02:28:59